在The Rocks和Circular Quay的另一項重點就是Sydney Opera House(雪梨歌劇院)和Sydney Harbou Bridge(雪梨港灣大橋)。所以,這邊的照片就會特別多啦!


我比較喜歡Opera House的有點微45度角的照片。(正面較難拍,因為距離較遠)它側面的照片,我比較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本來還要再拍更多的,但相機沒電了,只好回家囉)


或許是看的太多了,真正自己看到,反而覺得比較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想在裡頭看一下表演,過癮一下囉!


比較側面一點的照片,我覺得這個角度我比較沒那麼喜歡說。不過很多人拍的確實都比我美多啊~


Opera House的背面也很美,我喜歡屋頂的鱗片閃閃發光的樣子


Sydney Harbou Bridge(雪梨港灣大橋),有老洋服之稱。
不過步行的路口處,我覺得並不是很好找。走的方法,明天再寫詳細點。(相機沒電,無法拍入口圖啦)


另一面的照片,也是有種不同的風貌。(為什麼我覺得Sydney Harbou Bridge感覺拍起來比Opera House美呢?)


這是我終於步行到橋上,所拍的照片。(上面有些Opera House的照片,也是在橋上拍的,很值得一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