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附近(Moorabin Station)所看到的店面,應該類似藥妝店之類的吧!
別人的部落格,看到超級棒的乳液,二話不說,也想去搬一瓶回家


我跟WA的部落格所提供的照片,好像不是非常相同。但是以內容物來說,我跟她應該是買了相同的東西才對。我不清楚到底是不是換了外包裝了啦!今天買回來之後,就有試用看看。我個人是還挺喜歡的說,我覺得相當的保濕,整個臉摸起來都是水水嫩嫩的。只不過,味道實在不是很好聞,有一種藥的味道。

另外,我在這一家店,也有看到WA所介紹的第一瓶乳液。改天再買來用看看吧!(不過我的乳液一瓶都可以用超久的哩)

這一瓶我只有看到325mL,價錢是AUD 3.95(以容量來比的話,跟WA買的價錢差不多啦)

如果帶的乳液稍嫌不足的話,我個人倒是真的挺推荐這一瓶的囉!(全身上下都可以擦,但是要注意不要白天使用,以免反黑變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