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新的homestay,這個homestay的空間更大,而且又是我夢想中的兩層樓。(以整個感覺來說,我喜歡這個homestay的環境勝於上一個)前院的空間非常的大,可以停兩部車以上都沒問題,所以在這個家庭裡頭,homepa和homemom各有一部車。我想,在澳洲這個地大的地方,這真的是很正常的,不會開車根本很難生存。(而且也很不方便)

他們家的車門和房子的門都挺先進的,直接用鑰匙感應即可。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空間太大的原因,他們家竟然有兩個客廳,和兩個餐廳。一個是比較正式的,另一個則是平常使用。
二樓以上全部都是房間。

我的房間隔壁,是他們家人使用的浴室(下左圖),(前一篇說過,我和另一個日本學生共用一間浴室。不過,在這邊,沐浴乳跟洗髮精要自己自備。我帶來的洗髮精跟沐浴乳總算派上用場啦!(其實這一間和上一間homestay的價錢是一樣的,只是這一間的網路費貴AUD 5)改天再去買備用的洗髮精跟沐浴乳吧~


上左圖,是他們家平常使用的客廳。外國人或許因為空間大的關係,電視也都特別的大個。
下右圖,是書房吧!他們的電腦都放在這邊,只有這個書房才比較亂一點點。


二樓的房間,門沒關的我才進去拍張照。後院也非常的大。
最好的地方是,竟然沒有寵物說。這對於澳洲人來說,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