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依然是無聊的介紹學校 + 表格填寫
換了另外一個外國男老師來說明

主要是在講解學校提供給學生的服務(Student Service)
我發覺我的聽力其實還不錯啊!竟然大部份都聽的懂

不過,也有可能是這些老師都明白,我們會上語言學校就是語文不好
所以講話都比較慢的關係吧!

anyway,反正今天差不多9點半開始上(昨天給的課表上有說)
講到約11點左右
休息一下

就準備幫沒有開銀行戶頭的人開戶啦!
是在Westpac開戶,沒什麼資料要填,銀行員只有問我的姓名,我的地址跟家中電話,再叫我簽名,就好啦(還要把護照拿去影印)

反正,我HomMom也是在這邊上班的
所以,有問題也可以問她,一切就辦好了


今天有認識新朋友唷!不過都是大陸人哩....還有一個是越南人
唉.........我並沒有不想跟他們做朋友,只是,我不想說中文啊!
不然他們跟我說中文,我回英文好了


班上大陸人真不少,大陸人真的挺有錢的哩~

班上也有一個大陸人,是17歲而已
英文好像挺不好的,他說老師在前面講的,他都聽不懂
我是覺得還好啊~就算不懂全部的意思,但至少猜的出來大意囉!
不過,如果他來只是靠著我們這些中國人,那英文也是不會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