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瘋了,我的美夢被打碎了
本來以為行李可以帶35kg,害我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

今天打電話去問澳亞時,想說安心的順便問一下
結果她們竟然告訴我,行李只能帶20KG
害我嚇到

上網又查了一下,發現我真的錯了
行李可以帶35KG,必須是買學生機票才行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航空公司都有賣學生機票唷
打電話去,順便問澳亞,她們一般都是訂哪一家航空公司
她們告訴我說是訂新航(那我亞洲萬里通就沒用了),如果新航沒票,才會訂國泰

偏偏新航好像沒在賣學生票的
所以,我就只好乖乖的帶20KG出門吧,剩下的,就只能用寄的寄到澳洲去囉

好痛苦唷!20KG要怎麼帶嘛

補充說明(2008.01.05)
雖然只能代20KG,但是基本上,如果不超過25KG都是不會罰錢的
再加上帶上飛機的行李,明文上寫的是7KG,但是,在台灣的機場,只要你的行李不要多的看起來很誇張,基本上都是沒有人會去量你的行李的
所以,我隨身行李,都帶到12~15公斤了
這樣加一加,其實我一趟帶來澳洲的,也都有40KG左右了
也算是該帶的都可以帶的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