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的時候在考慮要吃豬本家的豬排or三年九班的豬排
考慮到前面的花費已經有一點點貴了,所以,就選擇比較便宜的三年九班啦

恆春的店家,跟墾丁大接比較不一樣
店面比較分散一點
所以,要找某一家店,建議跟著地圖找比較好找啦


小小的店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起眼(跟台北的店家相比)
如果不是曾經爬過文,知道這家店面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走進來吃的吧


它們這間店面的特色,就是走學校時代的回味風
三年九班,就代表一個班級

話說,我高中時期就是三年九班的
感覺上,還有一定的認同感

菜單的部份,用的是小學生作業簿的方式
看的出來,他們對於思考的邏輯上,下了不少的功夫


菜單的部份
我們點了不少人推荐的特製起司豬排套餐(後面還寫說是阿基師教的哩)
還有咖哩炸豬排套餐


店內的佈置
完全都是跟學生的主題有關的

牆上的書包跟帽子,都可以拿下來拍照


吃飯的桌子是小學時代用的桌子
牆上的告知事項,就是學生時代用的公佈欄
每一項佈置,都好像讓我回到童年的時光一般


這面牆上放的照片,是它們三年九班的合照
有員工的合照,也有和明星的合照


櫃台的部份,做的像是一個合作社一般
後頭的櫃子當中,還擺了一些古早小玩意兒


如果是一開始就來到這邊的客人
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也可以參考這個排行榜點菜唷
前幾名的,通常應該都會不錯才對


這些套餐都有附一杯飲料(紅茶or綠茶)
如果你要點別的飲料的話,可以折10元

味道平平,就跟一般在外頭牛排館喝的紅茶一樣


這是我點的特製起司豬排
除了豬排之外,還有一碗白飯跟一碗湯,還有一些配菜


豬排一插下去(用叉子叉進豬排中)
裡頭滿滿的起司就全部都流出來了

現在的我,看到這美味可口的東西,還是忍不住會再度流口水啊


再看一下,起司豬排的側面圖吧
可以看到裡頭確確實實的充滿了滿滿的起司
看起來超級可口的,害我口水再度流了下來


再來一張,起司豬排吧
起司味真的很濃郁
鹹鹹的起司加在豬排裡面,真的是很美味哩
(更何況我是那麼喜歡起司的人)

而且起司還牽絲哩...是不是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啊


這是男友點的咖哩豬排
比較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但是,豬排炸的也算很不錯唷
挺酥脆酥脆的口感,我也頗愛吃的啦

咖哩味也是非常的相濃
我還頗愛的啦....只是相較於起司豬排來講
起司豬排比較特別,我會更愛罷了


比較近的豬排照
好像還是有一點點不清楚,不知道為什麼,手一直晃到

但是,應該還是看起來挺好吃的吧


店門口的情形
還是非常多,小學時期的擺設


再一次的吃完,要準備離開三年九班囉

我們大概是快19:00的時候去三年九班吃飯的
那時候,店內一個客人都沒有,我真的挺訝異的
感覺上,挺多人推荐的店應該都不錯

不過,在我這幾天吃飯的過程當中,好像都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只有阿利海鮮是很多人的)

anyway,不管如何,東西好吃才是比較重要的

[ 店家資訊 ]

店名:三年九班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39號
電話:(08) 888-3939
介紹網站:http://uukt.idv.tw/eat/3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