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沒什麼好逛的
大部份的店家都大同小異
我想,應該比較適合一間一間慢慢挖寶吧
(前提是,錢也要帶的夠多)


像是這一間,尋寶屋
我就覺得,店如其名
裡頭非常多的寶貝,很多東西真的都非常的讚
(尤其是時鐘類)

我想,如果是要裝潢房子的人,應該也很適合來這邊挖寶唷


另外,就是這一間,位於肯德基旁邊的史努比專賣店
店家其實沒什麼比較特別的東西

就跟台北的Hello Kitty專賣店差不多
就是專門賣有關於史努比的產品

是一間非常能滿足史努比迷的店
(我沒有特別迷戀,所以對於我的吸引力,自然是大肆下降的)


墾丁大街上,大部份的店家都大同小異
店內都不準拍照的
(是怕被抄襲嗎?!)

所以,我也只能在店門口拍拍照,過過乾癮囉


另外,就是墾丁大街上,猜猜看,這是什麼啊



竟然是警察局哩!!
有沒有超級訝異的呢

我想,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可愛」的警察局吧

老實講,墾丁大街竟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
也或許是我購買慾望真的是非常的低迷吧
總之,好像也沒浪費多少時間,就乖乖的回迦南美地了(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