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要去墾丁的時候
我的心早就已經飛往墾丁那個大家口中所嚮往的天堂了

對於我來說,最功課是一切非常重要的事情
也是一件可以讓我放心的事情

沒做功課的東西,我實在不敢放心前往
(一點也沒有年輕人該有的衝勁...唉唉....我果真是老人家)

在做功課的時候,發現了四個專屬於墾丁的網站
都整理的非常詳細

★Hot 墾丁旅遊網★
他有非常多的資訊,包含地圖、景點介紹都非常的詳細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他們還有很多優待卷可以使用

如果,先在他們網上購買一些優待卷的票的話
通常會比較便宜一點點

住宿的部份,也有一些合作的民宿,可能也會便宜個幾百塊

★悠遊墾丁★
也是寫得非常豐富的一個網站
通常是去墾丁自助行的背包客,必去的一個網站

地圖街道圖,做的非常的棒,自助行的時候,記得通通都要印下來唷

★墾丁旅遊足跡網
地圖方面稍嫌不足

而商店的部份,雖然資料不是非常的豐富(提供的店家偏少)
不過,只要有寫出來的商家
大部份,資料都寫得挺詳細的

★墾丁旅遊達人網
網頁做的算是很精美的一個網頁
資料也非常的豐富

不過,廣告類的東西比較偏多一點
地圖也做的非常的詳細


基本上,我個人比較常去前面兩個網頁查詢資料
主要還是個人喜好問題
不過這四個網頁都做的算是不錯的啦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