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比較晚一點吃
是遊完船後,才在附近的這家店吃飯


小小的店面
我們離櫃台 or 廚房就是那麼的近

沒有多少的座位
幾乎都被我們佔光光囉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蚵仔海鮮火鍋定食
雖然給我們的幾個是生的
不過,我還是不敢吃生的 + 1
所以,聽聽丟到鍋子裡去煮囉

這一餐,我覺得吃的就很美味囉

蚵仔都很新鮮
雖然東西可能不多,但是都挺好吃的啦


這家店,就是我在我買的日本東北行的書裡面有找到的唷!

是專門販賣著產量第一的魚板唷
不過,由於中午才剛吃飽午餐
我就沒有去買來吃囉


前面拉了那麼多,我好像都沒有扯到標題的重點 - 採蘋果唷!
哈哈.....別急啦
要開始採蘋果囉

這一家,就是導遊帶我們去採蘋果的地方


這是他們這一家的價錢
可見不只有採蘋果一樣水果可以採囉

大部份的日文我都看不太懂,只看的懂是桃子
其他的,就留給懂日文的人幫我翻譯吧


我們還要搭上可愛蘋果車
再開不到2分鐘的路(很短很短就是了,感覺上一上車就要下車了)

就可以到達蘋果園囉


滿滿的都是蘋果
有紅蘋果跟青蘋果唷!

一個人可以採兩顆

大家都滿載而歸囉!(吃到後來,蘋果根本就吃不完,只好放在飯店裡,送他們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