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最早起來的一天,好像差不多7點多就要出門了
因為行程上比較多一點,所以一定會比較趕的


一開始就要先坐差不多3個小時的車回到曼谷
我們先去所謂的珠寶中心,一待就要待2個小時
就一如網路上的前輩們所說,導遊開始向大家一直介紹寶石
目的當然就是希望大家去購買
挺多人有買的啦
不過導遊的一些手法令我們不是很開心
就是他一直慫恿我們其中一個朋友購買(因為她有上班了)
玩到最後還從她的背包硬把她的皮包拿出來
拿去給櫃台小姐刷卡
的確是不太好啦(雖然他事後表示是跟我那朋友開玩笑的)

這時候就要感謝自己是學生的身份了
導遊就完全沒有來理我們,叫我們買東西(因為也知道我們買不起吧)


逛完珠寶店後,緊接著我們就要去彩虹餐廳吃飯了
他們的種類真的很少
本來領隊好像還跟我們說,彩虹的夥食不錯的
但是比我想像中的差很多啊

再來的五世柚木行空
由於之前有聽人說,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把相機帶下去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相機帶下去之後,你有某些地方還是可以拍照的
但是等你要準備入內參觀時才是不能照的
也由於我相機根本沒帶下去的關係
所以害得我連馬車博物館也沒有去拍照說
真是超後悔的

我們的解說員是旺旺
他真的是個很厲害的解說員唷
他說他是正統的泰國人,但是由於他之前有在大陸帶過泰國團的
所以他國語,台語都精通
甚至還會一點點的客家話哩
日本話他也會唷,但是他說他已經15年沒用了
幾乎都忘的差不多啦(實在是太厲害啦)
而且他說話也挺有趣的,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行宮裡面主要是蒐藏國王的許多珍藏
我覺得還不錯啦
而且挺喜歡全部都是柚木做的地方
挺別緻的啊
而且房間真的很多
更讓我能夠體會到當皇室的好處啊

蛇藥跟皮件的地方,一開始會先到一的房間裡面
有解說員為你解釋蛇藥之類的
(不過房間裡面真的有夠冷的)
有些藥看起來好像都不錯的樣子
但是價錢實在也是不便宜啊(我實在是買不下手)
本來想買解毒丹之類的
但是竟然要80塊美金(差不多3000泰銖左右)
超坑人的
皮包也是超級貴的說
我們裡面有個團員有買白色鱷魚皮的皮包唷
真的是好漂亮啦
不過真的看看就好啦

   
晚餐則是在招芭耶公主號上享用
餐是屬於自助式的
但是當我們要走的時候,才發現....我們下一場的人的食物比較好吃啊
(還有暑條跟布丁哩)
不過船上主要是有一個女歌手在唱歌
他也會唱中文的歌唷
大家都跟他玩的挺high
我主要是在船頭的地方拍了很多照片
想看的人,去我的相簿看吧

搭完船後,導遊讓我們在這旁邊的一家商店購買東西
那麼就有賣一些主要的名產了
像是大哥大花生豆之類的
還有那個蝦餅也超好吃的,我們很後悔只買了一包啊



再來是來到這個夜市囉
這個夜市據說是士林夜市的4倍大哩
但是導遊竟然只給我們1個小時的時間去逛
真的讓我逛的很不過癮啊
我想這就算逛個半天或者是一天也不為過吧
害我們超趕的
只在一攤買了一個小老鼠擺設(可以去我的相簿中觀看)

不過在這個夜市要小心一點
通常有些價錢開的很黑唷
如果說價錢已經寫出來的那種,通常都不能殺價
那如果價錢沒寫出來的
通常都一定要殺啊

像我們去買小老鼠的時候
我們買的那攤是一個算我們50元,買二還送一
但是到另外一攤去,那個小老鼠唯一的不同只有手的動作而已
他竟然跟我們開價一個350元
會不會差太多啦
真的是很誇張唷
大家要小心一點啊

    
今晚我們住的是超高級的,喜來登大飯店
整個裝潢跟氣派就是不一樣
不過房間裡面也還好啦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感覺我們之前在台灣住的中信還比較好哩

    

唯一最大的好處是,他們每一面都可以看到湄南河囉
冰箱的東西要注意唷
好像唯一可以喝的水是放在浴室的玻璃瓶的水(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所以凡事還是問領隊看看囉
東西不要亂喝才是比較好的啦
因為飲料也都不便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