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來分享迷樂的生日派對了
雖然當初辦將將的時候,整個弄得自己超忙的
現在又多了一個小孩來盧自己,時間整個無敵不夠的

但因為當初將將有辦,所以說什麼迷樂也要比照辦理啊

也因為時間真的是無敵不夠,所以當初為娘的可是半年前就開始準備了
才有辦法把這場生日派對給弄得完美...

《主題》

我真的很愛這種主題性的東西哩
因為覺得一場派對就會變的有個整體感

所以迷樂這次的主題,就訂成「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其實在公主系列裡面,算是好發揮的
除了白雪公主的圖案可以用之外,小矮人、鹿、小鳥、蝴蝶之類的小動物也可以當裝飾

還有蘋果、魔鏡...都是可以用的元素

主題色,就可以設定為 籃、白、紅、黃

《場地》

S012

場地部份真的是最讓我頭大的地方
思考了很多地點

將將之前是在慕哲咖啡辦的,雖然今年價格漲價,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單純因為漲了有點多,不太想在那邊辦)
後來又陸續看了不少咖啡店
但考慮到今年朋友的孩子都比較大了,需要有玩具可以在現場玩

將將那時都是把將將的禮物之前給其他小朋友玩
其實有些玩具回家後,都有點掉漆

再者,那時在咖啡廳辦的時候,由於沒有專門給孩子爬行的空間
當初的地墊還從家裡搬去,今年多了個孩子,完全不可能再如此做

決定改找親子館或親子餐廳



才不小心的找到了♥ 小豆田 ♥ 

價格是直接FB 私訊老闆娘,告訴她人數及想預訂的時間後
老闆娘就會報價格給你囉

我是預訂10:00~14:00,人數總共有20大9小
報價是10500 (包含租投影機跟布幕)

價格僅供參考,一切還是要問老闆娘詳細價格才準唷



小豆田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在於場地空間
這個遊戲空間對我們這樣的小孩人數來說,算是挺剛好的
小孩整個玩得超開心的(說要回家還大哭哩),爸媽幾乎都可以在一旁納涼

再來就是空間可以在同一平面
基本上這種親子館,遊戲區裡面都不能吃東西

小豆田是在遊戲區的外面有擺桌子,叫的外燴就都放在這裡 (在透明玻璃窗後面)
大人吃東西時,也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小朋友

我有問到別間的親子館,是活動包場是在三樓,但是吃東西要在一樓
這樣我就會覺得有點麻煩

再來就是服務
因為小豆田的老闆娘對於這種包場派對已經很有經驗了
所以很多你沒想到,但是臨時要用到的東西,這邊都有

我當初有買了一些簡單佈置,他們也都會給我放置位置的經驗
然後主動幫我處理

蛋糕也會幫我主動分好 (不然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切蛋糕啊)

總之就是一整個很推

《佈置》



這次的佈置,有盡量簡單化一些
因為場地本身就很美了 (是我喜歡的鄉村風啊),所以只要稍微點綴一下就很棒了

廠商一樣是找 ♥ 棉花糖雜貨舖 ♥

購買的東西其實真的不多
剛好我喜歡的白雪公主樣式,有大背景掛圖
就一定要訂的啊

這一擺上來就相當有氣氛啦



再來是迷樂的謝卡照片
這是一式兩組唷 (圖案一樣,會有2張照片)

謝卡照片,再放入相框裡,就是個很棒的感覺了
結束之後,也把它擺放在我們家的櫃子上
是個不錯的回憶


(照片為小豆田老闆娘提供)

另外就是寫著Happy Birthday 的吊牌
還有歡迎牌 (掛在時鍾下方)

《食物類》





如果不知道可以找哪家外燴的話,也可以詢問小豆田的老闆娘
她會給一些意見

不過SA 個人比較麻煩一點,想要自己決定餐點的菜色
所以決定自己另外找外燴

這次找的外燴是 ♥ 凱特凌主廚外燴家 ♥ 
份量部份,總共訂了6鹹點2港點1主食2飲料 (花了約6000元)
當天人數為19大9小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比較客氣,吃的都不多,餐點是還剩不少
尤其是飲料,大概有一罐幾乎是滿的



這次也有訂杯子蛋糕
因為總覺得對整個主題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廠商跟之前將將的Party 找的是相同的,是 ♥ Every day Is Good Day ♥ (廠商拍的照片)
功力一樣很強,真的好喜歡唷
將將的時候報價,一個是110
迷樂的時候變成一個130

所以實際報價還是依廠商報的為主唷
我完全是給個參考而已



另外,還有多加訂推推蛋糕
廠商是找 ♥ 小綠 (Green) 手工餅乾 ♥

上頭紅紅的部份,我做的圖案是咬一口的蘋果 (不過很可惜,好像沒拍到照片)
下面的木盤,是小豆田老闆娘借用的

小綠手工餅乾,它們不做卡通的圖案
本來杯子蛋糕想找它們做的,但它們說有些卡通圖案它們不做
所以只好再度回到原來的廠商的懷抱囉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這次選擇的是芭比娃娃式的蛋糕
主題依然是「白雪公主」

單純就是覺得會很酷,覺得應該會是個不錯的亮點
再加上價格上來說,也不算貴

廠商是 ♥ 綠屋手工蛋糕 ♥

重新尋找新的創意蛋糕的廠商時,就有看到這一間了
po 出來的商品,我覺得都做的挺可愛的
所以就有放在口袋名單中

後來加上朋友的小孩生日蛋糕也在這訂的
吃過之後覺得不錯吃,所以就直接訂它們家的蛋糕了

證明真的不後悔唷

《各式禮物》

在迷樂的週歲Party中,準備了兩種禮物要送賓客們
一個是迷樂抓週禮
另一個則是送客的賓客禮

迷樂的抓週禮,總共準備了3份
是把它邀請卡上的白雪公主做成杯墊

廠商是 ♥ 永豐雲端印刷網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趕了,好像都沒有拍到成果品的照片哩



再來是送客的賓客禮
很費工的決定來手做小點心給大家 (完全有點比照婚禮的喜餅嗎??)

不過本來沒打算做那麼小盒的
後來真的因為太忙,決定縮小變小盒了

也還好縮水變小盒一點了,不然光做這15盒,就有點累攤了



手工餅乾的部份,就暫時不分享那麼多了
因為內容其實有點碎

包含盒子選購、袋子購買、封口機、貼紙....
有點很難分享哩!有需要的人,直接找我訂購,可能快一點唷

哈哈.....

DSC08060

給賓客的手工餅乾裡面,有2份瑪德蓮、1份布朗尼、2個杏仁船形餅、3片核桃燕麥餅乾
背後還有貼上各餅乾的成份 (主要是怕大人要給小孩子吃,不安心我裡頭的成份)

派對結束後,SA 本來以為會有人討論到這賓客禮的
結果竟然都沒有人提到
只好自己厚臉皮一點去討拍一下
沒想到是大家都已經是我去外面買現成的,所以才沒有提
但其實是我自己做的啦~哈哈 (可以開店了嗎? 哈...)

《邀請卡》



邀請卡的部份,也是一個超累人的工作之一
先在網路上找好圖片之後,再自己用電腦繪製

找 ♥ 永豐雲端印刷網 ♥ 印刷,選擇明信片的樣式
然後再一張一張手工剪邊 (光剪邊就花了超多時間的)
貼鑽石貼紙 (髮窟上)
黏貼紗裙,等待白膠乾掉.....(一天大概只有辦法做3張卡片吧)

再拿到郵局寄出

不過不得不說,這次郵局服務真的不太好
我寄了15張邀請卡,竟然就有2張不見,有人沒收到
以後真的都應該寄限掛了....

《成長MV》

請參考這篇文章 ♥ 【生日特輯。迷樂】迷樂週歲成長MV @ 愛。幸福 ♥

《主持人》

本來一開始也是打算請Amy 主持的 (跟將將派對時一樣)
不過可能是這次小孩子都長大了,比較難控制

常常都處於沒人理的狀況

通常都要我們去一個一個通知賓客

所以,這次好像比較沒有用到主持人這部份唷

不過,有需要的人,還是可以找個人幫忙跑一下流程囉

《攝影》

攝影的部份,這次跟將將派對時,找的是同個攝影師
我找的攝影是 ♥ 傑克的幸福攝像 ♥

大部份派對的照片,都是用攝影師拍的照片唷

拍攝完,到收到成品大概一個月左右


《價格》

費用僅供參考,實際花費還要看各廠商報價唷

場地:10500 (4小時)
佈置:2150
外燴:6050
推推蛋糕:850
杯子蛋糕:1550
生日蛋糕:1400
邀請卡 + 杯墊:1106
攝影:4000
迷樂白雪公主衣服:915

賓客禮:平均一盒約200


資訊終於整理完成啦!整理的超辛苦的
希望對大家會有幫助唷~

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整理的話,也來幫我打打氣唷~感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