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再度來推荐一樣好東西囉!就是「Janod 磁鐵世界地圖木頭拼圖
這在媽寶界可是很火紅的唷!SA 注意它也注意很久了,直到最近才下手敗下去

不過其實買這玩意兒的當下,樂樂將完全不適合玩,這目前完全是為了滿足為娘的地圖feel啊
但話又說回來,現在滿足為娘的慾望,以後可以一起親子同樂,這樣一想,也是個C/P值挺高的東西啊
一玩就可以玩很久



把拼圖清空之後,就剩下乾淨的底圖啦
就是一張很美的世界地圖

其實SA 想買世界地圖也是為了想圓一下環遊世界的夢啊
然後Janod的世界地圖又做得好可愛唷~ (撒花!!!)


五大洲除了按顏色去分之外
也在注意看唷~有虛線分割的每一塊,就是拼圖的樣子


而且很棒的地方在於,它把每個地點有特色的東西全部也都標注在地圖上
所以除了認識地理位置之外,也可以瞭解每個地方的特色

這些小圖也都畫得好可愛唷

最最值得買的是,竟然把台灣畫得這麼大.......哈哈哈
而且還說台灣是電腦or機器人王國,還是Made In Taiwan哩
設計者應該挺愛台灣的吧~


然後日本有名的當然就是櫻花還有富士山啦
不過韓國的跆拳道很有名嗎? 這我就不曉得了!


另外還有泰國的四面佛,吳哥窟的大小吳哥
我覺得每一樣都很有代表性


澳洲的袋鼠、無尾熊、雪梨歌劇院
其實我覺得真的從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到驚喜耶~


還有我最愛的紐西蘭的Kiwi鳥

其他地方我覺得也都相當不錯,不過我還沒有空好好仔細的去拼這拼圖
就留給大家慢慢也一起感受囉

相關資訊

- 購買:我是找 ♥ 加奈子 ♥ 購買的,現貨應該不定時會有。不過現在網路上也很多有在賣,大家可以自行比價囉

- 年齡:官網是說這個玩具是7Y+玩的,不過我是覺得應該不用等那麼大。每個父母可以自行評估小孩的狀況囉

arrow
arrow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