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的這個展覽,原本是不在我的計劃內的
結果沒想到看完別人去的分享照片後
就快快排到我的清單裡面了,因為這完全就是小時候的回憶啊

小時候,還記得哆啦A夢叫做「小叮噹」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比較習慣小時候的稱呼

哆啦A夢的這個展,是在台北的松山文創園區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邊,不得不說,也是個挺適合來走走的地方
就算沒展覽,帶小朋友來這邊,也是相當不錯的


售票亭也有著哆啦A夢的裝飾
上頭還有竹蜻蜓哩

早知道現場有賣票,就不用特地到7-11去買票了
現場購票據說還有送特展眼鏡唷

不過看到現場拉的紅條子的沒
意思就是說有可能大排長龍,如果是假日來的話,還是先買好票吧~省去排隊的時間

我是平日早上10:30左右到,還是一樣沒什麼人


原來哆啦A夢一開始是有耳朵,又是黃色的
但是因為一些原因之後,才變成沒耳朵,又是藍色的哆啦A夢 (大家自己去現場看囉~)


黃色漆掉去,慢慢變成藍色的哆啦A夢

雖然不知道這故事到底是不是真的,不過我覺得可以寫出來,也算是酷啦
但是哆啦A夢還真的是好可愛唷 (今日,『樂樂將』有搭配哆啦A夢的藍色系唷~)


一開始的部份是在講哆啦A夢的誕生過程
到了下一個場景,是大家都會為之瘋狂拍照的地方
總共有101隻哆啦A夢拿著不同的道具
這邊可真的是會拍掉超多照片的 (入場有控管人數,所以應該不會擠到無法拍照才對)


『樂樂將』跟哆啦A夢的第一次接觸


不過當然不可能和這101個哆啦A夢分別一一拍照
我只有挑人比較少的,拍拍留個紀念即可囉

但是這些哆啦A夢的表情都好經典,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再到下一個區域
這邊有展出幾幅藤子不二雄的手稿
不過數量不多


還有由一些名人所創作出來的,不同樣子的哆啦A夢
我沒有拍很多,只有挑一些喜歡的來記錄而已


要切換到下個場景的中間
是大雄跟宜靜的結婚場景


最後展覽的這部份,是哆啦A夢裡頭的重要場景
各人物主角的家
還可以跟一些道具一起拍照唷

建議一開始真的可以先在這邊拍照
不然人一多起來,就要等很久了


街道上,這只是背板唷
小小的背板就已經讓人有在其中的感覺了


小夫的家
胖虎跟小夫正在玩搖控飛機
不知等下,胖虎會不會又搶走小夫的搖控飛機呢


也很可愛的胖虎的妹妹技子



來到了空地
不過怎麼會有翹翹板呢
差點就要把『樂樂將』放到上面去玩了


道具:空氣槍


道具:竹蜻蜓

====================================================

整個展覽其實並不大,門票220,覺得還勉強可以(如果是買預售票,會更划算)
是個很適合來拍照的地方
打的不是太多的展覽,比較像是一個回憶場景的拍照地點

還是相當不錯的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storypage_04.php?id=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