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生小樂樂以前,我壓根兒不知道還有臍帶需要去護理
生完之後,在婦幼,才被護士提醒了這回事

臍帶護理感覺真的挺麻煩的
聽說消毒的不夠徹底的話,很容易發炎

我想,這也是住月子中心的一個好處之一
就是有人幫你護理小朋友的臍帶吧



8/12,樂樂出生的第23d
早上10點多左右,護士把樂樂推到房間後,就告訴我說樂樂的臍帶已經掉囉

並用個夾鍊袋幫我收好給我 (看到沒,上面還有寫我的名字跟臍帶掉的時間)
一整個就感覺很貼心

接下來,媽咪就要幫樂樂去做臍帶章囉
樂樂等著吧

媽咪會好好收藏你跟媽咪相連的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