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小小的抱怨一下啦,覺得結婚過程中最大的困擾真的是家長哩

由於我想要的婚禮一直搞的好麻煩,未來的婆婆那邊從老公談話的一些過程中,感覺好像沒太大的問題
也或許是距離相隔較遠,就算有什麼想法,也都只能隨我們去啦

但我覺得我媽才是真正快讓我瘋掉的人吧

從一開始徐州路2號的戶外婚禮,就很有意見的說場地破舊太醜,賓客哪會願意那麼早來
去探勘場地時,就拼命在潑我冷水

弄到我當時暫時不考慮訂戶外婚禮,但後來和老公討論後,又覺得實在是很想弄
但由於當初被潑冷水了,搞的我現在都還不敢跟我媽提起

再來,就是試菜的部份,由於我有個刁鑽的小阿姨,她在某次的婚宴場所,就是在徐州路2號
她都覺得很好吃了,我媽當場就決定不試菜了

雖然知道是省錢啦,心中就總是覺得不踏實

再來又一直延續到最近的問題,去紅氣球租了一套粉紅色的禮服,但就是上面有些黑色的蝴蝶結
我媽最近知道後就一直覺得那禮服也太難看了吧
而且覺得怎麼可以有黑色在禮服上 (那為什麼不早些跟我講啊)
就一直吵著要我去換禮服,還一直無聊的把這件事到處跟人講 (有必要那麼張揚嗎?)

後來我又隱約透露我的禮服要在網拍上購買,她就一直覺得很不妥
說沒穿在身上的衣服怎麼會準呢
跟她說都已經量好size給人家了,她又回說你最好是會量

明白歸明白,但是可以就只講一遍就好了嗎
短短一星期,已經跟我洗腦了三遍了哩

弄到現在,好多事好多事,原本的用意只是想讓她單純的看好不好看
但沒想到扯出很多額外的風波

當初都講說會尊重你做的,但是等到真正面對這件事時,又總是好多好多的意見唷
新娘都快有婚前憂鬱症了,就可以麻煩大家盡量的支持,不要再有再多的抱怨啦

不然我現在好多在腦中的構想,都不太敢說,因為怕又會有更多的意見了
全部的一切,就留到結婚當天就會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