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N年前,就一直盯著小豬,說自己一定要在民國100年把自己嫁掉
換句話說,也就是在99年的時候一定要跟我求婚

雖然住在一起的我們,好像要變出一點什麼花樣,看樣子是挺難的
小豬也早早就訂了我12/26的日子

知道這天是他要跟我求婚的日子,只是沒想到會是這樣的一個型式

今天天氣很冷,台北竟然只有10度哩!跑去八里的桃樂絲森林吃飯,這是小豬選的,這天就全部交給他啦
吃飯到快結束的時候,小豬說他要去上廁所,我也不疑有他,因為他本來就很愛上廁所
我也剛好很突然的竟然玩起手機,沒想到這時小豬竟然就衝進來下跪跟我求婚

雖然早知道是在今天,但後面感覺完全放鬆了,沒想到有這麼一招,腦袋整個超級空白的
完全無法思考 (突然變呆了..........)

餐廳只剩下一桌客人,看到我們在求婚,馬上請鬨的叫我嫁給他
感覺好好笑唷,我唯一的反應除了傻笑好像也想不出別的

連小豬的求婚誓言好像也沒聽進去多少,就呆呆的答應接受了
感覺自己又笨笨的把自己賣掉了

老闆也很貼心的拿出拍利得來,說要幫我們拍照留紀念
事後他們也跟我們說,這是他們開店六年多來,第一次有人在這邊求婚哩

很開心小豬的貼心,想了很多有的沒的,我想,這是他這輩子來最用心計劃的一次吧
感謝小豬圓了我求婚的美夢

也謝謝桃樂絲貼心的員工們
更謝謝在場可愛的觀眾囉

我終於把自己嫁掉啦,我想,這應該是我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