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窩在家裡當宅女,沒有出門
昨天看日劇看到四點,今天一整個累的睡到下午(反正本來就是意料中的事啦)

網頁做了一下,開始看日劇
最後被玥ㄦ虐待 (我一定要寫出來讓大家知道....哈哈)

再期待個幾天,你就要回來了哩!超開心的啦
我鐵定要一直霸佔你的時間,希望到時你媽不會想要殺了我的衝動

明天打算去個遠的要命的動物王國,會說他遠,是因為光搭車就要花掉我2個半小時
來回就要5個小時
真的是很遠吧 (逛的時間都沒搭車久)

不過不知道跟其他兩個動物園比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呢

今天和玥ㄦ一起混了一整天
都是她害的,害我還沒開始賺錢就開始敗了兩個包了
不過YAHOO的包,還真是便宜又好看
一個包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有時候根本就不用洗,直接就可以丟了
真的好適合我這種喜新厭舊的人啊
一直都有新的包可以用

今天還去下訂了阮的肉干的肉干
信用卡不知道啥時要繳哩,哈哈
如果繳的時候還不在台灣,再叫你繳囉

今天沒啥事好報告的說,就醬子先完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