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真正的聯絡已經第六天了
感覺上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的漫長
或許是我變懶了,或許是我瞭解你到底是在何方
所以,就算已經過了六天,我感覺倒是沒想像中的那麼久

昨天太早起的緣故,讓我今天整個很爬不起來
在新家的第一晚,就是在床上賴著渡過的

下午去家附近的Chadstone Shopping Centre裡面的Coles買菜
本來打算去Safeway的,但是竟然找不到在哪裡
避免我快餓死的狀態,只好放棄去Coles購買囉

回來家之後,開始趕我的作品集
玥ㄦ叫我也一起幫她設計版面(部落格的版面)
畫了一些畫,放在上頭,還幫她美化了她的偶像

玩這種東西挺有趣的,不過真的挺花時間的
整個人腰酸背痛的
不過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哩
隨後就過了5~6個小時囉
最後打算明天再繼續努力
還是慢慢去看我的日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