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學校補考,不是因為沒考過,是根本沒去考
這裡的TAFE還真的是有夠人性化的
竟然還給你機會再考一次

東西實在是不難啦

今天又再去問了關於畢業證書的事了,好像是件很煩的事情
班主任說,竟然要明年5月才會畢業典禮。我不會真的要等到那時候才拿的到畢業證書吧?!
Amanda說,澳洲這邊的制度好像都是如此,會先給你一張完全學業的證明,重點是,要收你10元
然後等到畢業典禮才會拿到畢業證書

問題是,這根本會讓我很煩惱,因為,台灣一定要看到畢業證書才算數啊
再者,如果你要去大公司或者是公家單位的話,澳洲的學歷都需要去認證
如果我的畢業證書拖到5月才有,那我到底要怎麼找工作啦
一整個被打敗了

今天回家時,在路上碰到奇怪的人
問我要不要去打part-time的工作
那人長的好像路邊的流浪漢唷
一來我沒有想要工作,二來我不相信那個人
還是趕快謝謝不聯絡,比較好唷

回家之後,開始要慢慢弄設計的東西
今天花了一整天在修改我的部落格版面
等你放假回來時,應該就會有所發現了吧

但是,我那爛電腦,竟然給我當掉了
哇哩勒,都沒存檔哩
版型又要再重新排一次了
真的是煩的要命

回台灣,如果再加一個RAM也沒用
我就不要你了啦(指NB唷)

唉,真的好可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