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豬的愛情故事,在我看來是很平凡的一個故事,但是在許多人眼裡卻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第一次的接觸是從新生迎新開始,因為無聊的關係主動和小豬說話
雖然聊的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自我介紹,但我壓根也沒想到,會奠定未來那麼久的緣份

後來,因為要成立系桌的關係,剛開始的新生,有一群很挺我的朋友,當然也包括了小豬在內
只能說,再度為我們的將來寫下一個歷史

就連後來一起唸書,朋友都很懶,只剩我和他一起奮鬥,或許愛苗就是在當中慢慢成長的吧

寫來這六年的故事,真的很難一一說明,我只能說真的就是命吧

我知道我的脾氣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倔一點,不喜歡認輸,不喜歡認錯。這一點在親密的人身邊,更是顯露無移
所以常常會覺的一些不公平的地方存在
不過,還是很感謝某些時候你的包容啦 (雖然我個人覺得我包容的比較多說...........哼)

一年的甜蜜期,還記得才一開始答應我倆交往時,我就殺去高雄去找你
從一開始連手都不敢牽的害羞小男生,到現在變成一個大色魔
從一開始脾氣爆燥的大男人,到現在幾乎很少發那樣大的脾氣 (思之音:雖然脾氣還是比女人的脾氣還無常.....)

但是,真的很感動唷,感動這些為了我而改變的事情
人習慣了一件事之後,要去改變真的很難
但你竟然願意為了我,而去改變這些性格

你做的手工花,你寫的日記本.....很多東西都成為我最好的回憶 (但是為啥現在變少那麼多啦??)

朋友說我們的愛情像是電影情節
因為六年中,有許許多多的日子,都是在遠距離中渡過
唯一真正在一起的日子,就是那大學的四年了吧
六年的歲月裡,包含了一年的北高兩地的距離,一年半的台灣澳洲的距離。之後還要再加上一年的當兵日子

我不曉得我還能努力多久,但是只要有你對我好,我願意跟你一起努力,跟你一起等待這段難熬的歲月
一個人在澳洲的日子真的很難過,沒有你的歲月真的很痛苦

我需要一人旅行,一人吃飯,一人看電視
往往在旅途的充實之中,卻又多了幾分更深的寂寞感與孤獨感
或許這也是一個很重要,我無法繼續在外地的原因吧
我真的無法想像,再澳洲再多待個一年半的我們,是否有辦法繼續下去

你的家庭較麻煩,較不自由,更增加我們之間溝通的不便利
許多東西都變成我們之間的考驗

雖然是為了你而回台灣的,但我並不覺得可惜
因為我知道,這對於我的愛情是最好的選擇
對於工作上,我也利用了這一年半,學到了不少東西。雖然很多都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但是單就文憑來說,並不能幫忙我太多東西
很多的很多,還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達到

我回台灣了,我將要回台灣了,真的很快很快就能真正切切的在一起了
希望能一起永遠的走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