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emington 是在北方的一個有名的賽馬場
據說,Melbourne Cup就是在此舉行的

下車時,看到一個看起來很氣派的大門

    
對於這個賽馬場,感覺算是不錯的
雖然感覺上處於一個偏僻的地方,不過整個環境弄得還不錯

    
Flemington Market 算是挺大的,跟我之前去過的Market一比,真的是可以花很多時間在此唷
總共約有300個攤位左右,賣的東西,好像跟之前
的相比,又有些不一樣
總之,對我而言,都是一個新的體驗


這一攤的東西很酷,我之前都沒有看過類似的東西
每一幅畫,都是一個電影的主題
製作者,將電影的一些情節,全部都縮影在這一幅畫上

要不是價錢超貴的,我可能會買一幅回家吧 (看到價錢沒有,竟然要70元啊)


這一攤的婆婆,則是專門在彩繪人的臉蛋的
就是把臉做一些不一樣的造型
朋友說要出錢讓我去畫,拜託,這種丟臉的事,我怎麼可能去做呢

    
    
另外這一攤呢
它就把這一圈給圍起來,裡頭放了一些不一樣的動物
小朋友可以花錢進去跟動物玩耍吧

我們這種"老人家",還是在外頭拍照就好囉

    
我覺得特別的地方是在造型的部份
其實這每一個都是盆栽之類的
但是,卻做成鬼臉 (不過,又有點像白雪公主的七矮人哩)
我覺得倒是挺特別的啊

    
很多東西,都是出自於每個老闆的雙手
所以,格外的有意義 (不過,這種通常都不能拍照哩!我應該算是偷偷拍的吧)


女生會超喜歡的蕾絲東東
不過,沒有我看的上眼的,就沒有買戰利品啦


Flemington 也有一些賣吃的店面
我跟朋友,就看上這一家的小Pancake
一大盤也才5元唷

    
本來一般人都是加糖粉的
但是朋友一不小心講錯,講成要加肉桂糖啦
吃起來,好像更特別更好吃
反正,我喜歡就對啦


Flemington Market

假日沒有火車可以到達這裡,所以,我們是搭Tram 57 (在Stop 30下車)

    
從市區到這,約20~30分吧

http://www.craftmarkets.com.au

從9:00 ~ 14:00 (每個月的第四個星期日,有些月份是在第三個星期日。最好去網上che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