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berwell 的市集,是一個在墨爾本挺大的二手市集
這裡的市集跟我之前去看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你必須一直在這邊拼命的挖寶,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在早餐沒吃的情況下,餓著肚子的我們,打算在這一家店面覓食

    
我跟朋友各點了一個蔬菜捲來吃
一個好像約5~6元吧 (記不太得了)
但是,份量很大一個,兩個人吃一份都綽綽有餘囉

朋友另外點了一杯有機咖啡來喝
試喝了一口,味道挺不賴的

    
在這邊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很多東西都是放在地上,或者是掛在一邊的
你必須一攤一攤慢慢的去挖寶
不過,這種購買方式對於我這大懶人來說,好像有一點辛苦啊

    
    
或許也是我沒有挑東西的眼光吧!這些東西對於我來說,實在是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因此,在這邊,我沒有任何的戰利品,就準備離開這個Market囉


要回家的路,看到路邊穿著可愛的隊服的演湊團們
聽起來還不賴哩 (可以看下方的影片檔)



Camberwell Rotary Market

Stations Street car park, Camberwell
 

做Tram 70跟 Tram 75 到Stop 40下車即可囉

每週日 6am - 12.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