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 Victoria Market 在每年11月到2月的時候
每週星期三,都會有所謂的Night Market
不過,在網路上看到的卻是另一個名稱:The Gaslight Summer Night Market 

    
    
一從主入口進去後,右方一整排都是吃的店面
去年11月來了一次,竟沒吃到這裡的美食,讓我實在是很生氣
這次,就是來品嘗這一排的食物的

無論是在哪個國家,總還是吃的地方會聚集最多的人潮


朋友上次有在這一攤買過它們的香腸麵包
聽說這一家還頗有名的,從排隊的人潮,也可以窺看一二囉

我跟朋友,合點了4號的KRANSKY。朋友上次點了5號的BEEF EASTER覺得味道怪怪的
所以,我們這次就改點了4號的香腸,味道挺特別的唷

還蠻好吃的啦


在這裡,還看到大阪燒哩
感覺上是日本人在販賣,本來覺得會很正統,所以就排隊買了一個來吃 (再加上只有5元)


結果有點失望,雖然稱不上是難吃的難以下嚥
但是,總是跟自己印象中的味道不是很相同

我個人覺得,還是在台灣吃的好吃多啦


長的很像車輪餅的東西

    
還有超級受歡迎的巧達棒唷 (就是去華納時,有一根長長的棒子啊)
人超多的,有可能是因為一隻只買一元的關係 (其實換算成台幣,也已經是很貴的了)

    
這就是我們買的巧達棒囉
吃起來並沒什麼太特別的地方,所以由此才可得知,或許是因為它們單個賣的因素
使得很多只是嘗鮮的人,都會跑來湊個熱鬧吧


看看有多少人在這邊吃東西啊
朋友說,可能是因為墨爾本的人,都沒什麼夜生活 (它們的夜生活也只有在PUB當中喝酒吧)
所以,只要有什麼夜晚的活動,大家就會都一起跑來了


在這邊看到便宜的草莓,朋友覺得不好吃,因為不夠甜
但我覺得已經挺能滿足我了

畢竟以這種價錢,還能享受到我的最愛,已經算是很難得囉

    
除了吃的以外,也還有一些東西可以供大家來逛逛的
有一些特別的圍裙及帽子

當然,也還賣了不少衣服啦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人,在這邊專門幫大家畫漫畫像唷
一張是20元,我覺得並不是很貴啦

這個夜市到2月底就沒囉
在墨爾本的人,有機會就去看看吧 (只剩兩週啦)



在夜市晚頭,還有樂團在表演
澳洲人真的都很High哩
一堆人喝了酒之後,都很high的跟著舞動身體
有影片為證唷

The Gaslight Summer Night Market

Cnr Queen and Terry Street

11月到2月的每個星期三 17:30 ~ 22:00

http://www.marketsonline.com.au/page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