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rribee還有另一個很有名的景點,就是Rose Garden
重點是,這個是免錢的唷

如果是逛完Werribee Park,再接著逛這個的話,很方便
Werribee Park的出口,就直接接上Rose Garden

    
    
Rose Garden什麼都沒有,就是特別多的玫瑰花
這個季節我不確定是不是玫瑰盛開的季節
不過,我覺得倒是也充滿著不少的玫瑰花啦

    
    
玫瑰花的品種挺多的,各種顏色的都有
我覺得這邊很適合拍婚紗照哩
重點是,一切都是免錢的


在花園中間的拱門,上面也攀爬了一些藤蔓植物

    
繼續看著漂亮的花朵吧




Rose Garden 裡頭的涼亭
這種風格我搞不太清楚到底是哪一種風格的

不過,我覺得還挺漂亮的唷

    
    


花園當中,也有這種英式的椅子可以坐
拿著一本書在這當中觀看,感覺上十分的愜意


另一個涼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