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看學友的演唱會(場地沒我想像的好啊)


超多的人,爆滿啦

今天,真的就是一整個high
我從來沒想過一個人的狀況好壞,竟然可以差這麼多

 

整個演唱會,進行了三個半小時(晚到我差點回不了家)
全部都是學友一個人唱完全場,中間換衣服的時間也不超過2分鐘吧
實在是很佩服這種當藝人的敬業


近距離拍攝(由於都在動,拍的不是很清楚。這已經是最清楚的一張啦)

學友一開始的時候,都是以快歌廣東歌為主
中間小聊天時,也是講廣東話,結果一堆歌迷都在大喊,講國語,聽不懂。超好玩的啦啦隊

然後中間部份,還有演出雪狼湖的半小時精華版唷
真的也很精彩呢
身體狀況正常,果然比上次唱得好太多啦(我上次真的是很失望哩)

後半場,就以國語歌為主了
也唱了好多精典情歌哩
比如說,朋友。吻別。我想和你吹吹風,1000傷心的理由

安可曲也好多唷!學友也表演的好盡興啊
而且,最後剩下40分鐘時,我看大家都跑到舞台前,我也跟著衝下去
學友有走到我面前哩
我都一直狂錄影,超過癮的啦



我在超近的地方,拍著學友的演唱。整個都是為之瘋狂啊
已經隨著人群衝到舞台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