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或許我前面的文章也有提到吧!不太確定)我現在唸的語文中心的課程是Level 2
但是,如果我要上正課的話,(Diploma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Multimedia)) 就必須到Level 4(而且要唸完)

這對我這個Level 2的人來說,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吧!(另一個較快的方法,就是IELTS要考5.5吧)

但是,今天,我的班主任跟我說,我"好像"可以到Level 3了哩
我不確定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確定是直接可以升,還是還需要什麼考試

總之,在假期過後的10月份,我可能就可以到Level 3了吧
如果是真的話,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事哩!
至少較快一點可以到Level 4囉(不過,不太想跟其中一個人同一班啊~唉~)

但是,還是要好好加油啦!12月回台灣考IELTS囉
祝我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