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吃的算是頗有特色的餐點
是日本人獨有的文化 - 居酒屋


吃飯的地點是在位於青森車站附近的一家居酒屋 - 魚民
我對他們的服務非常滿意
我想,這也是日本人的一種個性特質吧

一進去的時候,要先脫鞋,把鞋子放在一旁的鞋櫃中
是採點菜的方式
想點什麼都沒關係(反正都算在團費裡啦)

大部份都是一小疊的小菜
日本的居酒屋,其實根本就是拿來喝酒的地方


到日本,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廁所
我一直覺得廁所對於一家餐廳是非常的重要
其他地方再怎麼乾淨,只要廁所一不乾淨,對我來說,就很容易大打折扣

但是,到日本的感覺,最喜歡的就是他們乾淨的廁所
不管是哪一個地方,廁所永遠都是那麼的乾淨

魚民的廁所也是非常的乾淨
還設有拖鞋讓你更換(因為現在的我們,基本上都是赤腳走路啦)
非常的貼心


我們滿桌的食物
點太多東西了,到後面都吃不太完


來吃看看日本的章於小丸子跟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個人是覺得差不多啦.......
(那還不如在台灣吃就好啦~呵呵)


超推荐這個麵的
我覺得所有東西,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個麵
它整個醬汁弄得恰到好處
反正我就是超愛吃的
一口接一口,我想,我可以吃完一整盤都沒問題


日本的「全家」


他們的便利商店,裡頭賣的東西比較多元化
還有賣一些炸物
arrow
arrow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