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樂最近又上了一間線上英文 (現在線上英文的選擇真的好多唷),目前上了一個月左右
也一起分享給需要的人吧!

25Hoon

網址https://25hoon.com/

顧問
這一間也是沒有所謂的顧問機制,但有官方的客服人員 (運用官方Line)
有任何需求,就是自己用官方的Line去聯絡客服人員


課程試上
註冊完帳號後,有兩堂完整課的試上


測試程度
它其實也沒真的去測試程度
註冊完帳號後,就可以跟客服人員連絡,簡單的說明英文程度後,客服人員會幫你安排第一堂課的試上
它們的試上是完完整整的上完25分鐘唷

然後如果要試上第二堂課,客服人員會幫你的帳號加值一堂課,你就可以自己去訂這第二堂課 (第二堂課要在第一堂課上完的一星期內用掉,不然就沒有囉)
包括時間、老師、課程內容,你都可以自己安排

但是它的缺點是,無法在上課前看到課程的內容,這樣我就不曉得程度到底是不是適合孩子的

課程內容:

undefined

兒童英文的部份,有很多種類型。但由於教材看不到,你只能簡單的從後面的等級去當個依據
也由於課程內容都是你自己安排,所以我有時候會忘記自己訂過哪些課,我有製作一個EXCEL表來做記錄 (雖然沒記好,還是有發生重複訂課的問題存在)

迷樂我目前覺得她的程度差不多在Level 3 Pre-Intermediate,所以這一個月來,我都是以故事跟討論課為主
迷樂都還挺喜歡這兩個主題的

但是25Hoon的課程是沒有錄下來的唷,所以沒有課程回放的部份
只會把上課內容的筆記都會留下來,課後可以去看上課內容複習 (只有靜態文字,沒有動態影片檔)

師資國籍:

undefined
25Hoon的老師都是菲律賓籍的老師,但也不用怕他們有口音的問題
我通常選老師時,都是在這一頁先看標籤,有兒童專家 + 發音達人 的老師為優先
再點進去看老師

undefined
每個老師的頁面,都會有老師簡短介紹的相關影片
影片下方就會列出老師下週有空的時間,就可以去看看是不是跟你的時間相符合

有幾位老師的英文真的講的很好,完全也沒有口音,不需要擔心 (但也相對比較熱門)

之前25Hoon是固定每個星期五的14點開放下週的訂課,但前幾天(7/9)開放時,可能因為疫情關係,太多人訂課,導致整個系統大當機
後來它們決定改成不定時開放老師的課表,來分散其流量 (不確定之後會不會再改回來?!)
所以目前大家訂課,就有空就上去看看老師的課表吧~

費用:
25Hoon的費用也是相當透明的,整個就很清楚的寫在官網上了

undefined
25Hoon總共有兩種方案,一種是固定方案,一種是自由方案
固定方案就是固定的時間固定的老師,好處是老師會很熟悉你這個人,久了之後應該就會像朋友聊天的方式
但是固定方案最少的期限是半年

我後來選擇的是自由方案,自由方案就是很自由 (廢話!!!!!)
包括老師的選擇、時間的選擇、課程的安排,全部都是家長自己處理 (所以,一定要自己做記錄!!!!!!!)
我後來選擇自由方案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效期短,最短只有一個月,很適合現在疫情在家,可以好好練口說的時間點

因為可以發現,25Hoon的費用安排上,課程算是多的
最少的課程,平均一星期也要上到三堂課,開學後可能就比較沒時間上那麼多課了
所以對我來說,比較適合暑假期間安排短短的一個月的時間

迷樂上課情況:

undefined
後來找到的這個老師,是 Angie 老師很用心,課程前都會做一個歡迎迷樂開頭
而且迷樂說這個老師很好笑,口音也不錯,值得推荐唷 (相對也沒那麼熱門)


影片也是簡短的錄一小段,只有一分多鐘,當參考 (是另一個 Micah 老師)

以上簡短的介紹,如果有什麼漏掉介紹的,再麻煩來問我唷 (寄mail會回的比較快)
如果有暑期短需求的人,非常推荐這一間來練英文唷,推荐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