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Day06

昨天晚上要睡覺時,摸到將將的脖子就覺得有點燙
MAZ說其實前一晚他就有覺得將將的體溫偏高了 (怎麼現在才講???)
一量體溫,體溫竟然38.5度,有些微發燒

今天早上起床後,再幫將將量體溫,還是有大約38度左右
決定今天打電話去幫將將請假,在家休息

老師告訴我說,上週五有個小朋友請假在家,後來打電話關心,確定是腸病毒
請我帶將將去看醫生時,能順便問問看是不是腸病毒

醫生是有說,將將目前只是喉嚨有紅腫發炎的現象
是還沒有看到嘴巴破洞,跟起小水皰
不過腸病毒有5~7天的潛伏期,還是只能再觀察看看

看完醫生回家後,先吃了一包退燒藥
中午再吃了一包消炎藥粉
燒有退了,但不確定是因為症狀有減輕了,還是吃退燒藥的關係
只能再觀察看看了

中午,學校老師有再度來電
告知說今天也有一個小朋友因為腸病毒而請假在家休息
所以下午時,依規定學校要停課一週,只能下週一再去上課囉
然後老師也會持續打電話來關心將將的狀況

也會辦理餐費退費的部份

不過,將將真的很有趣,早上她還哭了
而且還哭超久的
原因是因為,將將說她想去學校上課,她想和好朋友還有老師玩

真的是很.......,去學校上課會哭,因為想爸媽
在家裡也哭,因為想去學校
最少,她是喜歡上學的,那就還OK啦

星期六跟星期日時,每天也都有詢問我,今天要去上學嗎?
我都跟她說星期一就可以上學啦
沒想到星期一又因為發燒而請假在家
就是有點可惜而已,因為好不容易有比較上軌道啦

2015/09/08  Day07

不曉得跟將將生病有沒有關係
將將半夜開始就一直睡不好,不是翻來翻去,就是在那邊啜泣
從00:00 多,這樣一路搞到04:00多
整個讓我有點怒 (太想睡覺了....)

問她到底在哭什麼? 她也只跟我說她想跟好朋友玩 (現在大半夜的,我是去哪裡生好朋友陪妳玩啦......)

弄到今天白天,媽媽完全是處於疲累狀態中渡過

早上還大罵將將一頓,將將也被我叫去罰站
因為她想喝飲料,但我不給她喝
她就在那邊大鬧大哭,鬧情緒
結果把迷樂吵醒了

一度不想幫她搶巧虎的票
不過後來還是上網狂按F5,有順利搶到票了
開心啊.....

今天白天不想讓將將睡太久了,再來觀察看看今天會不會睡得比較好一點呢

2015/09/09  Day08

將將今天睡覺情況就比前一天好多了,只是23點左右,竟然突然爬起來,去客廳找我們

然後不曉得是不是跟生病不舒服有關
將將整個超容易忍怒我的 (好像又感覺去上課比較好了...唉)
今天只是不讓她喝飲料而已,她就一直說什麼以前都可以啊.....但我就覺得她現在飲料都喝太多,不打算讓她喝
結果她就哭了,大哭大鬧
已經警告她要小聲點,迷樂在睡覺,還在給我番

迷樂果然被吵醒,將將就被我叫去罰站了
真的是兩個小孩在家,果然一天到晚都有本事惹怒媽媽

將將變得很愛說,以前都可以......為什麼現在不行
或者是別的哥哥姐姐都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只能說現在小孩真的都很精,父母真的是很難教啊

2015/09/10  Day09

今天有稍微好一點點,但是我覺得一些小動作還是要慢慢引導哩
像我又發覺她有時候無聊很愛亂踢東西

而且有時候兩姐妹真的好愛搶東西,媽媽分開兩個小孩分的超無力的

迷樂就很愛去搶姐姐的東西,但迷樂在看的時候,將將也很愛來搶
反正就是要一直在糾正中渡過

今天真的認真的覺得,將將好像去上課,對我們三個都好哩!
就是一開始小班好像真的會一直感冒、生病
媽媽就要一直在爆怒中渡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