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篇的澎湖機票購買之後,好像就沒有再寫過關於澎湖的任何事了
但卻明天就要出發前往澎湖啦!想想我實在有點混唷

就在出發前一天,把一些該整理的資訊都一併整理起來好啦~


天氣

天氣非常的好哩!連著三天都是大太陽囉
打算把婚紗扛去澎湖拍,應該可以拍出美美的大藍天囉

行程

由於是去三天,時間上來講實在是不夠多
再加上有些天數旅行社也幫我們排滿了,所以我們可以排的並不多

唯一很棒的地方就是,我們有搶到復航的去的第一班飛機(6:50),晚班飛機(19:30)

大致上來說如下:

第一天

北環路線:許家村壁畫→中屯風車→通梁古榕→跨海大橋→鯨魚洞→小門嶼地質館→二崁古厝→內峖海灘→西嶼燈塔

晚上再考慮要不要去夜釣小管,感覺是還不錯,可以參加

第二天

這天行程是旅行社安排的,要到珍珠島(應該是大蒼嶼)玩水上活動
時間不確定會到幾點,晚上可以在馬公市區活動


我的防水相機,也可以派上用場啦

第三天

這天也是旅行社安排的,你可以從三個地方選一個地方前往
分別有七美、望安,海洋牧場,吉貝

我們最後選擇的是七美、望安囉

感覺比較多景點可以拍照囉~

國內旅遊我也是有整理成一份word檔,分享在下方給大家參考囉


寫的其實算很基本,我只有把行程跟行程中會經過的美食、伴手禮整理下來
地圖我們也不需要帶,就靠我們的衛星導航囉

一切就是那麼的free啦

行前推荐網站

沿著菊島旅行:有行程推荐可以觀看
澎湖自助旅遊玩家網 - 爪蛙與心如:資訊豐富

很多去澎湖自遊行的人,都挺推荐的兩個網站
內容都相當豐富

不過可能要盯著仔細看唷,網站的分類較不清楚,可能會花較多時間在尋找想找的內容囉

澎湖地圖下載
我本來有要印澎湖地圖的,我都已經從這網站印好拼好,才想起自己有衛星導航可以用
不過這網站的地圖記錄的非常清楚,還是推荐給大家囉

國內旅遊好像也不用寫太多,基本就這樣囉
希望明天起的來去搭車吧~澎湖,我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行前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