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沙雕展的主題為,異想世界
我想目的主要是要讓各創作者去發揮屬於大家的愛麗絲仙境吧

在台灣,我從來沒去過沙雕展,總感覺從澳洲回台灣之後,變得喜歡多方嘗試不一樣的東西
短短幾年,也去了不少之前未曾去過的地方

福隆的沙雕展就是其中一個

今年的沙雕展是5/29 ~ 6/27,不過這段期間幾乎每個週末台北幾乎都在下大雨
因此我們也只好在最後一個週末才前往



但奇怪的就是,我們去的那天,偏偏是台北下超級大的雨
福隆這邊卻一滴雨都沒有 (就是天氣有點陰陰的而已),整個真的覺得超神奇的

現在福隆海水浴場歸給「貝悅酒店」管理
雖然進入是要收門票的,但我覺得花少少的錢去保護這片美麗的海岸也是值得的



全票一個人要90元,由於沙雕展的緣故
購票時還需要排隊購票 (但差不多也只排了10分鐘左右而已吧)



整個室內其實並不算大,但是每一樣作品都很令人發出讚嘆聲



整個細部的東西都處理的非常好
有些是細微到紋路的雕刻,有些則或許是毛髮的表現

我都覺得能用如此鬆軟的東西做出那麼不一樣的作品,真的是超強的啦



龍的紋路也是另一種表現的方式

我記得之前澳洲每年也會有類似的沙雕展展出,之前曾經打算去的
而且人都已經到達門口了

不過無奈那年的沙雕主題是恐龍,較無興趣
再加上超級昂貴的門票,所以就只有在門縫邊過過乾癮而已 (印象中門票要約台幣500~600)



這是我覺得最佩服的一個沙雕
包含猩猩的毛髮以及手指的紋路都做的好棒唷

其實這一次的沙雕展我覺得雖然不大
但是或許是成功的推廣了福隆的經濟利益

而且雖然是活動期間,但由於場地大,所以在拍照時,也幾乎不會被人群擋到鏡頭所要拍的作品
我覺得也算是個不錯的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