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stown

在Queenstown裡面,總共有兩間YHA可以提供旅客居住
而我,則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兩間YHA都入住過了,就來分享一下心得囉


Queenstown YHA Central

這一間YHA位於皇后鎮的市中心當中,要去各個景點都非常的方便
我想應該比較容易客滿,因為之前認識的一個朋友,想要入住這一間就沒有位子了,只好去另一間YHA囉
而在假日時期,就我的觀察也是很容易客滿的


※ 一樓的客服中心

住在紐西蘭的YHA當中,基本上所有的服務都是大同小異
一開始在Check in的時候,客服都給你一個Door Code,就是超過門限時間的話,基本上就都要輸入此密碼才能進入唷


在這一間YHA呢,我所住的是五人的女生房
因為這是我所訂的日子當中,最低人數的Share Room了
空間感覺起來是挺大的
不過會讓我害怕的一點是,房內全都是看起來是外國人的外國人(老外面孔)
他們好像都很熟一樣,話匣子總是停不下來的一直在聊天,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啊


這一間YHA,廁所跟洗澡間都是在房間裡面
所以就是房間的這五人所共同使用


※ 用餐地點


※ 廚房

我這一天抵達皇后鎮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再加上又出去街受逛逛,順便採買紀念品
所以待在旅店的時間並不是很多,也是因為如此,我才選擇了大家評價比較不怎樣的YHA Central
所以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太不滿的地方
就是由於房間內都沒有半個華人的面孔,會讓我有點小小的害怕
除此之外,都還可以接受囉


Queenstown YHA Lakefront

第二間我所住的,則是網路上大部份的人比較推荐的YHA Lakefront
這一間離市區比較遠一點點,但是走路也差不多只有5~10分鐘的路程而已,其實並不算遠
但是重點是,它就位在湖的對面,可以非常容易的就去享受這一片美好的風光


在網路上做功課的結果呢,發覺大部份的人說,這間YHA只有三人房的房間可以看到湖景
寫信去的結果,他們表示所有的三人房都可以看到湖,所以並不用去選擇到底要入住哪一間唷
所以,我就花上大錢的,一人住了這豪華的三人房


房間的另一個角度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房間裡面還有一整面的衣櫃,我想就算把我整個行李箱的衣服都拿出來
應該還是有多餘的空間可以使用吧


床上也很整齊的擺了個人的盥洗用具
由於是雙人床的份量,對於我來說卻是太多了


※ 房間內的大玻璃窗


※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色,湖並不是很清楚的可以看見


※ 交誼廳和上網區域




雖然是三人房,但是洗澡的地方和廁所都一樣要跟大家一起共享
並不是在房間內也有自己的洗澡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