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住處,是Unit (不過好像還沒拍外觀,哈哈)
是個挺乾淨的地方。。(因為房東好像有點小小小小的潔癖,幫他們宣傳,大家都知道啦)


我的房間,有點小雜物。所以有一點小亂,就將就點看囉
不過,跟我之前住的地方相比,實在是好太多啦


一進門的地方,可以看出房子是有些些不太規則的
但我是覺得無所謂啦!一切還是住的舒服為主


客廳,這個角度看過去,空間真的挺大的
很空礦的一個客廳,而且採光挺棒的

就是電視小了一點點(沒拍出來,不過也有可能是我之前的homestay電視都超大一個的)


廚房跟餐廳
還算是挺大的一個廚房
還有傳說中白白的磁磚地板,但是外國人真的是鋪的有點斜斜的感覺


這算是一間半的廁所
總共有兩間,不過國外多是廁所跟洗澡的地方分開使用
整理的還算乾淨唷


洗衣房,國外很流行有一間專門洗衣服的洗衣房
其實,台灣應該也算有吧
只是,大多數的家庭,都是拿陽台來當作洗衣的地方

總之,是個好地方啦!我真的很幸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