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放假兩個星期,從7月就開始計劃好要到雪梨來玩了。沒想到時間那麼快速,一轉眼就到了出發的時刻囉


由於我沒有車的關係,所以一路上都要仰賴大眾運輸,包括去機場,幸好,墨爾本到機場的交通還算是方便啦
到Spencer Street Station轉乘Skybus到墨爾本的機場(國際國內都是同一個機場)
Spencer Station的所有巴士都是在同一個地方,所以,請看著如上的圖示,請往有Buses的地方移動吧


Skybus的班次非常的多,我才剛到Bus Station,就看到一輛Skybus停在一旁
車子右方,就是給放行李的空間。車上人並不多,所以行李架也有很多空位可以置放行李。


由於我搭乘的是VirginBlue,所以在Skybus停好的第一站(機場的第一站)我就下車了。
不過,一下車時,總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上面的標示是寫著Domestic arrive,不過,其實從這邊進入也可以。尋著標示上方寫著check in的指示,總算是找到了VirginBlue的check in的櫃台囉


我搭乘的飛機,紅色的機身,挺可愛的


看起來十分廉價的登機證,不過省錢為主要的目的啦


從飛機窗戶拍出去的工作人員,正忙著運送著我們的行李。由此看來,我們的行李應該是和我們坐在同一班飛機上


VirginBlue飛機上的椅子。看起來並不是非常的新,不過對於短程的航線來說,也夠用了

飛機前方也有個小營幕,不過如果要使用的話,要刷信用卡,才能使用


墨爾本的空中照片,我一直覺得墨爾本的天空很美麗


到達雪梨的上空囉!其實整個飛行時間真的很快,約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雪梨機場的交通也非常的便利,無論是國際線或者是國內線,火車通通都有到達。所以,我就搭乘火車到達我在雪梨下褟的地方(離國內線也才兩站而已)


我的房間,看起來還算是不錯啦!這邊是個兩層樓的公寓


從我房間的窗戶看出去的情況,房間有個大窗戶,採光一切都很棒
這就是我第一天來雪梨的生活,沒做到什麼就過了一天囉!希望明天有個展新的一個旅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