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righton住了兩個半月,結果竟然都沒來到離我家最近的海灘,想說趁著要離開Brighton的前一個週末,就順勢來此一探究竟囉
這裡其實不難找尋,只要搭火車(Train)即可到達。而且一出來就可以看到藍藍的大海了,根本不需帶著地圖,就可知道該往哪裡走囉


這個海灘還算是可以囉,反正我本來就喜歡在海邊逛逛嘛(不過,還是要有個伴才顯得有趣,自己一個,總還是孤單了點)

外國人真的很喜歡做日光浴唷!應該是說,非常的喜歡曬太陽
所以,一來到海邊,就可以看到很多男女老少,都坐著沙灘上,曬著日光浴,聊起天來,感覺也是十分的愜意啊


在海邊散步時,所看過去的海灣
看起來挺美的

而且,能住在海邊的房子,我想應該是挺貴的才對吧
光是風景,也算是值得囉


這個海灘還挺大的,我光在海邊走,就已經花費了一個多小時了
我很喜歡這種海灣的感覺哩


看到彩虹小屋了沒有啊
Brighton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彩虹小屋囉

據說現在房地產漲上來的關係,現在這個破破爛爛的彩虹小屋,竟然也要台幣20幾萬哩


這一排的彩虹小屋很多唷
大概有將近100間囉,每一間都各有特色哩


又是一堆的彩虹小屋,真的是很特別唷!
不過裡頭真的是破破的,沒啥太特別的東西啦(走回去的路上,有個海灘小屋的人,有打開彩虹小屋,所以有看到內部)


有特色的東西,要再多放個幾張,讓大家欣賞一下囉
我的homestay,也有幅彩虹小屋的畫唷。我覺得很不錯哩


前來此拍照的新娘子
不過看起來不像是澳洲人,但我還是覺得好有趣唷


海上也很多人在玩帆船唷
不知道玩一次要多少錢啊(還是是有錢人家的帆船呢)
總之,對我來說。稱不上是好是壞,就是個好地方囉


交通資訊:搭train到Brighton Beach Station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