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07月06日

今天學校還是在課程的準備週,所以還是在介紹一些學生的資訊
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

但是,今天我竟然小小的遲到了一下
原因是,來到澳洲,我最困擾的還是,何時該下車

我現在上下學,都是搭公車,澳洲的公車都有時間表(TimeTable)可以拿來參考,大部份都挺準的
最多應該不會差超過5分鐘才對

公車站牌,有地圖應該不難找(HomeStay copy給我的)
但是,常常不是提早下車,就是坐過頭了

這一次的遲到,我竟然是坐過頭了
下車之後,還好有地圖才找的到學校在哪裡,但是也花了我1個小時才找到學校的位置
所以稍稍的遲到了5分鐘(不然我可是非常早到的哩)

Anyway,今天是新訓的最後一天,學校也發給我們TimeTable
理所當然的,我是在Level 2(ISLPR 1+,IELTS 5.5差不多ISLPR要2+)
大部份的人都是Level 3(ISLPR 2)

反正,希望未來,英文可以多多進步就是啦


2007年07月09日

今天開始上正課的第一天,是單純的Speaking的練習
老師是個挺活潑的Austral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