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背包客上有看到,澳洲海關有多嚴多嚴,但在我看來,我是沒有太大的感受

一開始為了怕麻煩,我是所有吃的東西都沒帶來澳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所以我的看法並沒有覺得真的嚴到哪裡去

出關之後,先是護照跟入境表的檢查
海關會問你一些簡單的問題,順便對一下護照上的照片跟你本人像不像

一開始海關問我的問題,我根本就聽不太懂,所以就跟她說I don't know,她也沒說什麼
然後又問我說來這邊study what,我跟她說我來讀英文的,她就問我說在哪唸,然後就放我過去了

再來,就是去提領行李
照著行李旁的螢幕標示順利找到行李後,就準備去行李檢查

排隊檢查行李前,會有個人員看著你的入境卡,告訴你要排幾號的隊伍(地上有號碼標示)
我檢查行李時,檢查的人也沒說什麼,還在跟我開玩笑(只是我聽不懂他們在說啥咪)

就這樣順利出關啦

看起來真的也沒那麼難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