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台北 → 青森 → 弘前城跡 → 睡魔村 → 青森A大樓
住:JAL 青森
吃:Home / 機上 / 青森居酒屋


今天就是出發的日子了
終於等到這天囉

我們是直接搭飛機前往青森的
據說,這種飛機一般都是所謂的包機團
也就是旅行社業者才有辦法做到的
一般散客是不可能會搭乘這種的
(通常都是要搭到東京成田機場,再轉機吧)

早上8:00的集合時間
準備搭乘長榮航空前往日本東北青森縣囉



人真的是非常非常多
以致於差點沒時間逛免稅店,也差點覺得可能會趕不上飛機
(所以奉勸大家還是乖乖的早點前往機場比較實在,因為有時候真的要等太久啦)

航班還不賴,跟之前去泰國的飛機不一樣
這一次的這一班,有個人視聽娛樂可以觀賞
比較可以打發無聊的旅途囉


裡頭的影片大部份也蠻新的
不過缺點就是,大部份我好像都看過啦!!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說
(還好旅程不長就是了)

飛機餐算是還不錯啦
反正我個人是比較隨興,出來玩嘛!吃的飽就夠囉
午餐(飛機餐),有兩種主餐可以選擇
分別是:雞肉麵跟魚飯

我點的是雞肉麵(因為實在不是很愛吃魚就是囉)
也有借吃一口我媽點的魚飯,也還不賴啦

不過沙拉(在麵包下方)就挺難吃的,我吃了一口就不吃囉



3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其實一下子就過去了
很快的,我們就已經來到青森機場了



青森機場真的是非常的小一個
離開飛機,經過走道之後,就已經差不多要開始排隊準備出關了
(由此可知,真的很小了吧)

日本號稱廁所王國
意思指的就是到哪裡都有廁所就對啦

而且日本的廁所真的是非常乾淨

在飛機場上有拍了一些照片唷!!



而且他們的馬桶大部份都有免痔系統唷
也給大家多了一份保護啦

廁所真的是非常的乾淨哩

不過在這邊提醒大家一件事唷
在日本,衛生紙請丟到馬桶去唷
在他們這邊,衛生紙丟到垃圾桶中是一件不禮貌的事情唷

垃圾桶主要是放女生用的衛生棉的啦

提供給大家知道一下(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