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SA 懷第二胎的時候一直就有想要拍孕婦照
但一直沒有找到有一下子打中我心的孕婦寫真哩

直到去年看到盧小蜜分享的 【孕婦寫真】仙女下凡之孕婦寫真~46P不藏私成果來ㄌㄧㄠˇ!《35W6D》by 601說生活文創攝影
完全打中我心啊!立馬就把 ♥ 601說生活文化攝影 ♥ 加到我的清單當中啦
又怕預約不到,(因為在它們FB中感覺排很滿) 所以我可是在四個月前就預約了哩!
還好我1月預約時,4~5月剩下的檔期還不少,就選了5/2拍攝,剛好慶祝我前一天的生日 (送給自己30歲生日的大肚照)

p.s 據我當天梳化時,妞妞告訴我,好像很多人都是被盧小蜜給燒來拍照的

2014.05.02 (五)


我們很準時的在10:00 AM 左右就到了工作室
附近停車格算不少,停車還算方便 (停車一小時20元)

一開始進入的時候沒有看到人,但有聽到聲音
本來想要進去看看,結果被WEWE突然拉開簾子給嚇了一跳


一開始先化妝
準備成為仙女的第一步囉~

我這次拍攝的攝影棚是三樓的攝影棚,據說我是第一個啟用的
感覺還不賴~

我覺得妞妞化妝不會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很久哩
可能是妞妞也很會聊天吧!東南西北的聊,所以並不覺得久吧
但是化完妝真的覺得變正妹了


為了怕樂將無聊,MAZ 的功用就是要盡量搞定這個小妞
什麼法寶都要慢慢拿出來,以免這小鬼番起來
實在是很麻煩的

大約化了一個小時後,差不多完妝了
就先去二樓挑衣服

由於怕小孩會把那些禮服拉壞,SA 就自己跟妞妞下去挑衣服
不過我的照相機跟手機都放三樓,這邊就沒紀錄啦

對於挑禮服我沒特別看想要怎樣的禮服哩!只跟妞妞說我希望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先選定飄逸款衣服的顏色後,再請妞妞幫我選幾款蕾絲款,最後還有一套龐克款的魚尾服 (不過後來這套只拍了幾張,就被WEWE打槍,換了另一套綠色花花衣)

選好衣服後,好像也快12點了
先吃個便當,便當真的還不錯吃哩~我都幾乎吃光光 (變成大胖子孕婦不是沒原因的)


然後再繼續弄頭髮,準備要拍攝了


而且由於樂將算是第一次接觸狗狗
感覺有點新鮮,一直跟著狗狗走來走去
還玩到都趴下來了

但是狗狗真正要跟她玩的時候,被舔一口的樂將,又嚇到跑走說怕怕
讓我們都快笑死了~


開始進行拍攝囉

WEWE 先告訴我等下大概會有的一些動作
而SA 則是認真的聽著

MAZ  說感覺拍攝好辛苦唷
一下子要掂腳,一下子露腿,一下子又要伸展
不過也沒辦法,為了心目中的美照,想要自己變瘦一點,變高一點,也只能辛苦一下啦

這邊飄逸感的部份也有搭配601招牌的甩裙子唷!
WEWE 說SA 還挺會甩裙子的,甩了幾次有抓到她要的感覺,就很快的換下一套了


然後為了怕樂將因為想睡覺而變得很難控制
所以我們決定拍完第一套之後,先來拍一下全家福

雖然再拍攝過程中,樂將真的因為想睡覺而超番的
不過總算在妞妞的噴水鬥弄下,還是有順利拍到幾張樂將笑的很可愛的全家福啦

順利拍完全家福後,MAZ 就帶著樂將去外面流浪啦
所以,以下都沒照片啦~哈哈

我還是乖乖的當我的仙女就好啦~後面拍照的成果照,就只好耐心的期待成果照啦

是說第三套的蕾絲款就移到室外去拍花園景啦
蚊子有點小多,石子有點刺,還好拍攝時間挺快就進到室內了

(♥ 第三套蕾絲款 ♥ 由於沒照片,我有從601找到其他媽咪們穿的照片,先讓大家看一下)


第四套再度移到三樓去拍棚內,本來一開始是穿龐克風格的衣服
但是拍了幾張之後,WEWE就覺得我的上半身跟下半身都被綁住了,肢體根本無法做伸展,所以臨時決定更換衣服

(♥ 第四套龐克款 ♥ 上衣是相同的,下半身是魚尾服)

第五套換上的綠色花花衣,感覺也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快想不到動作的WEWE決定讓我躺下來拍攝,結果營造出很浪漫的美感唷 (好期待照片唷)

(♥ 第五套花花綠衣 ♥)

最後快收工的時候,WEWE 問我想拍裸照嗎? 為了營造美感,還是決定要拍攝 (其實我很隨興,都完全交給攝影師)



是說妞妞的化妝功力不錯,我覺得底妝時間化的不久,但都能呈現很美的感覺
WEWE 拍照時,會先設定好她要的美感,然後才開始交代pose,並不會隨意的一直按下快門

雖然對於我們這種比較有肉的人來說,要拍的臉尖也是對WEWE的一個考驗,所以她一直試著要告訴SA 要怎麼擺pose,要怎麼表現的「瘦」
過程中好像也一度想動作想到快傻眼 (可能是SA 的肢體障礙+肉肉感,導致的吧)

而且也因為一再的伸展到我當天回家睡覺時,整個小腿酸到差點抽筋
不過真的覺得這些都是值得的吧!

超期待之後的成果照的啦~等成果照出來再好好分享囉

仙女孕婦照的包套

三套禮服 + 一套便服(全家福用,自備) + 三點不露裸照 總共46張照片 製成DVD光碟 = 合計18000

不過這是舊的方案囉!現在的費用好像是40張照片,合計22000 (詳細還是請自行詢問報價囉)
總之早訂就早便宜

雖然價格要花費到18000,一開始SA 也覺得頗貴的 (照片還不是全給)
不過後來細想,這費用拍攝時間是從10:00~18:00 (SA 一直拍到18:15 左右才收工哩)
還包含了三套孕婦禮服 (現在市面上要找到包含孕婦禮服的好像很少了),全程的妝髮造型

這樣一想,價格好像就沒那麼貴了
有興趣的媽咪們,快快預約吧~不然很熱門,超難預約到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