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是『樂樂將』相當忙碌的一個月份
到底忙些什麼呢?

就是一連串馬不停蹄的慶生活動啊
每個星期都有生日蛋糕可以吃

7月的第二個星期,安排到高雄婆家,也就是『樂樂將』的奶奶家,讓他們幫她慶祝生日


姑姑還去買了一頂小皇冠給她戴
只是小公主相當不配合,一直要把皇冠拿下來啊~


在網路上訂了懶妹龍年的蛋糕,完全是媽咪自己愛懶妹
再加上剛好龍年出的款式,吸金百分百啊


這是我附給廠商的參考圖,是不是真的很像呢

不過因為婆家的人不多,所以我只訂了一個8吋的蛋糕,每人都可以吃到挺大塊的唷


把蛋糕拿出來,大家要準備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囉
『樂樂將』卻一直很想吃蛋糕的模樣



大家一起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好快唷!『樂樂將』你真的要一歲了哩


最後,用父女情深來當做ending吧
『樂樂將』一看到我要拍照,就直接靠到爸比胸膛去啦~


樂樂將衣服

洋裝是Gymboree(【點我觀看】),尺寸是12-18M
當初是找代購【貝比愛團購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我是找【小麥家】(小麥家拍的照片【點我觀看】)
它們家的蛋糕是有做給狗狗的,所以用料上都會比較小心,也很安全

成品收到我也很滿意,外面的盒子也很可愛 (不過這次沒拍到)

而且也時候因為一大堆的奶油,難免會覺得蛋糕吃起來有點膩
但我覺得小麥家的蛋糕不會唷
不會太黏,奶油也不是死甜的那一種,挺好吃的

蛋糕部份我是訂8吋的,總共有6個人吃,每個人的蛋糕都挺大塊的
讓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歲蛋糕 小麥家 Gymboree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