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在哪裡抒發情緒都不對啊
還是回到自己的部落格吧

連日來的大雨,雖然為台灣解旱
不過卻讓我的拍照日期延後啦

但是明天的天氣也太多變了吧
從一開始寫的多雲午後短暫陣雨,下雨機率40%
到現在的多雲時情,下雨機率20%

還讓我真的延後拍照時間
只能努力想著,今天下雨的雨水還沒完全乾,拍起來也不好看啦

另外,也希望延後的6/27(一)能出大太陽啊
溫度卻不致於太熱的晴天

廣大的網友,一起幫我集氣吧
希望6/25~6/27都是好天氣

拜託大家啦~

p.s 我看我一直都拍完婚紗,應該心情都無法平靜吧

=============================================

2011.05.18 更新

結果一早起來竟然是個大好天氣
都快氣死了啦~心情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