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購買了Canon的500D
由於便利的關係,就選擇了博愛特區的相機店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翔茂這家店 (看網友的推荐文)
在去翔茂購買之前,也問了幾家店

最後才跑去翔茂的
翔茂給我的感覺是老闆會一直用他的專業角度去給客戶建議
當然要不要接受還是完全看個人的啦

像他就不推荐買水貨,主要原因就是萬一需要修理時往往都是要送回日本原廠,這一等常常都是一個月以上,就看你有沒有辦法等啦
另外,我的鏡頭是選擇Tarmon的A16

只有這個老闆知道我在講什麼東西
其他家的老闆大部份都要我說出焦段是多少的

問題是,我一開始買哪知道要記那麼多啊
想說記個a16應該大家就知道了吧
結果,竟然沒有一個店家知道a16是哪個焦段

再者,翔茂給的價錢頗能接受。在我心中算是便宜的價格
所以當然要殺價就實在是不太好殺

而且我去的過程當中,他們店裡往往都有我心中想買的商品

我的快門線是去另一家旺x所購買的
由於是攝影老師說比較便宜的店家,所以打算去那購買,同時也順便想一起把腳架跟偏光鏡買回去
講到這又一肚子氣,總感覺我要什麼就沒什麼

第一次去,要買偏光鏡,沒有我要的67mm,跟我推荐的腳架最後要買竟然告訴我沒有貨
第二次去,還是沒有腳架(因為我是要順便上攝影課,就想說順便去問問),想說那就先買偏光鏡跟快門線吧
這一次很好,兩樣都有貨
但是等我買回家之後才發現,他給我的快門線,根本不是500D可以用的接頭,應該是5d2的那種接頭
然後我又跑了第三次準備去換貨
結果又告訴我沒有貨,要幫我調貨
這一等,又要等五天,等明後天我再打去,希望就有貨了(附帶一提,腳架等了五天了,依然還是沒貨,才改跑回翔茂購買)

這種種的購買情況就是讓我覺得他們的不專業感
快門線給錯我,還不知道500D該是什麼樣的接頭
讓我覺得好像這個店員今天隨便個路人甲進去都可以當店員的吧

抱怨到此結束,希望我的快門線能換到,真是煩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