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跟女人的想法有差那麼多嗎
常常男人總說女人難搞,為什麼很多時候我卻覺得男人比女人更難搞
常常覺得男人無情起來可以比女人還要無情無意
心情好的時候對你搖尾巴,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咬你一口

嘴裡常說著不要哭,但是等到你需要忙的時候
無論我怎樣做,好像都換不來你們的憐憫

男人比女人更想要自由
更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
但是女人總習慣為了一個男人而犧牲自己的全部
這或許就是男人跟女人的不同吧

我常常是很自私的只想到自己,只是我不懂的是,事情到底有多複雜呢
總是說著事情沒有那麼簡單,但是真正要說到底難在哪,又好像說不出過所以然

厭倦依附在你身上的感覺
厭倦等待的感覺
厭倦被討厭的感覺
厭倦不耐煩的口吻

我沒事,我想,我是該一個人靜一靜
好好的多愛自己一點了
還是愛你的,只是或許我該多愛自己一點,不那麼悲觀一點,彼此都會更快樂一點吧

看到寫的很不錯的話,一起分享囉!



講的真的很不錯啊,我覺得也很對
我的孤單的確是從愛上人的那一刻就已經註定好了
既然會孤單,會什麼不試著從孤單中找到孤單的回憶
既然都要在一起,為什麼不能試著讓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我不難過,你也會快樂
我會努力向這個境界走的,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