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到今,已經四年又四個月了
現在的心情,其實一直都恢復的很快了
只是,往往總是受不了他的"不想講話"

我是一個一天不講話,就會很難受的人
但是,他偏偏又一天到晚不想講話

現在,就正好是他的這個時期

又跟以前的他好像唷
或許,人的本性真的是沒辦法完全改變的吧

他每次,心情一不好,就好容易亂說話
本來希望我去高雄找他的
現在又告訴我說,不希望我去了....因為不想看到我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個男人了

也許,是我表現的太在乎了
很多事情都因為我的心急,全部幫你做好了
才顯得我的渺小

也許,真的該讓你和別的女生交往,你才會知道我的好吧
男人,總在得到的時候,不懂得珍惜

而我,自認很多事情上面,已經變的無所謂了
每次,都只是你的態度令我很生氣而已

或許,風箏理論真的是對的吧
我也該學著,把自己的心力放在別的事物上
或許,不應該把全部的力氣放在你身上吧

只是,這真的很難很難........

誰來教教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