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42


想買一個輕便型的推車的想法,在腦海中已經好一陣子了
主因是因為明年要出國去新加坡,覺得帶個輕便型的推車,非常方便

後來,購買時機有稍微提早了一點,是因為家中原本的推車有點故障了
就立馬前往購買了這台想買很久的推車

想購買一台新的推車,我的想法只有一個,就是要「輕便」
上網搜尋了一陣子之後,發現了很多媽媽們都推荐林利傘車,就以它為目標啦


(圖片取自林利童車官網)

這是林利童車目前所有的車款,而SA 選擇的是「極輕-冬夏兩用」
空車重量為3.1kg

林利也有一款更輕的,空車重量為2.85kg (見上方的表格)
但是,最大乘載重量為13kg
有問過林利官方,重量超過車是也還可以推,但是會變得非常難推
將將目前就差不多13kg左右,推車其實也是她比較愛坐,所以買推車當天是有讓將將在上方試坐
發覺「超極輕」的推車,將將坐上去之後,推起來真的有比較卡一點
所以,後來才改買再重一點點的「極輕-冬夏兩用」推車



林利童車都是傘車式的車款
所以收起來都是這樣長長的,也是不太佔空間
只是由於是比較常的,單純放置比較不會太穩,需要有個物品擋著,才會好好的站立著

推車打開的樣子
這是夏天用的網布,由於都是洞洞,很透氣
另外還有個冬天用的棉布,暫時沒拿出來,所以還沒拍照,可以參考官網 (♥ 點我觀看 ♥)

安全帶的部份是五點式的安全帶
也算是比較安全的設計

不過我買的此款,是不能躺下來的
如果要選擇可以躺的推車,相對來說,空車重量就會比較重一點
所以SA 就沒有選擇其他款可躺的推車了

前面的扶手,標準配備裡面是沒有的
但是可以加100元加購唷 (還可以繡字哩~變成專屬推車)



後方的部份
還有附一個網袋,這袋子我覺得好好用唷~
有時帶著迷樂出去接將將時,由於東西不多,不想帶包包
就把東西丟在裡頭,就可以出門了
很方便

收起來的方式也很方便,只要把後面那個紅色的桿子,用腳往上踢 (用腳踢比較方便,因為需要出點力道,用手比較會被夾到唷)
再把前方座位往下壓,就可以收好了

這款顏色目前有桃紅、黑、藍、綠
我當然選擇女生的桃紅色啦

從買來到現在,大概快一個月了
我幾乎天天都使用
而且沒有前方的扶手,對我來說也比較方便
小孩可以自己學著自己坐上推車
也是另一種不錯的學習

出門也幾乎都常帶出門

一部份是因為將將實在是不太愛走路
所以我真的寧願帶個3KG的推車,也不願意扛著一個13Kg的小孩啊

推薦給大家唷!一個台灣自制的品牌推車,好用又便宜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現場實際感受一下唷

林利童車
官網:http://www.lelebaby.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elebaby.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