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想開,決定要來運動了

老實說,體重的增加困擾了一陣子
SA 是覺得跟懷孕生孩子有一部份關係
但也不是那麼的有關係

懷將將的過程中,SA 總共胖了13公斤
雖然生完將將,只少了短短的3公斤,但其實做完月子後,體重就差不多已經回到懷將將之前的體重了
而且再加上我是全親餵,又有母奶消耗我的熱量
所以體重根本就還好

但是,一切都壞在戒掉母奶的那一刻
我的體重瞬間大概就增加了5~6公斤吧
後來再加上懷了迷樂,一切完全都是回不去啦.............

反正後來幾經考慮之後,決定去運動中心上「拳擊有氧」(也是時間上最能符合需求啦)



上課時間:50分鐘
老師:Allen

由於上課時間比較早一點,所以班級人數並不多
今天上課人數只有11人(包含SA)

老師一進來,音樂播放調整好
就直接開始上課 (什麼前言,點名都沒有哩)

先簡單的熱身,然後就開始揮拳跳躍了
在左右移動步伐時,真的有點累
而且好喘....
但是整體做下來,沒有想像中累
中間過程只有偶爾休息個幾秒鐘,就繼續跟上老師的步驟了 (但是有些人打起拳來就好漂亮,我就覺得自己怪怪的.....唉)

到最後的動作整體加上手跟腳的連慣動作,做起來真的挺過癮的

希望能繼續堅持做下去......我要變瘦啦!!!!

p.s 不過老師講話好小聲唷!由於音樂太大聲,老師講什麼其實SA 都聽不太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