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前往吳哥窟的班機有兩種選擇
一個就是轉機,另一個就是直飛 (我好像在說廢話........  )
轉機一般人會選擇越南航空,相對來說是比較便宜的,時間上也還好
越南航空我們當初在找機票時,票價約1萬上下,但是回程時間太晚了,到台灣都已經晚上九點囉
對於同行有南部的人來說不是很方便

直飛目前只有復興航空有直接飛到吳哥窟(暹粒機場),我們訂的機票是1.2萬
復興航空的直飛是採包機式的,所以通常不一定什麼時候能飛,要旅行社有包才有的飛

所以通常這種票有單賣散客的人不多,我們是跟背包客上的ediosn訂的


 

另外,我看到有開放給散客的旅行社只有燦星吧,其他的旅行社可能都要打電話去尋問囉
(不過燦星的價格稍微貴了一點,記得是12800)
 
倒數第三排的復星行空就是我們要搭乘的班機囉

將護照給櫃台人員後,就可以準備入海關囉



入關之後還有很多時間,索性就在機場裡面逛逛拍照
今年過年去日本時,就要看到機場的祈禱室

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在於,針對不同的宗教提供於不同的場所去祈禱



此行真正的逛機場目的,主要是為了找尋Hello Kitty 這隻無嘴貓
雖然並沒真的很喜歡它,不過總是個拍照的景點嘛!也是大多數女生的夢幻 (至少我喜歡它的粉色系)

這張看起來好高唷!我喜歡..... (這是在盲目的欺負自己吧!)



跟著Kitty 一起去旅行吧!我想應該是它的宗旨吧
在賣場也有看到這個縮小版的吊飾唷



混到時間差不多,還跑去餐廳吃東西 (因為朋友有免費的餐卷)
匆忙衝到登機門,才發覺機場的時間還比手錶慢了幾分鐘,所以根本不需要那麼趕啦

復興航空的飛機是屬於比較小的小飛機,飛機一排只有六個位子
走道剛好就是一輛餐車的寬度

不過前後的位子感覺上有比一般航空要寬一點
之前搭飛機時,前面的人的位子往後倒時都會壓到我的腳,腳要換姿勢都很難弄
復興航空的好像比較沒這個問題



餐點上我是覺的比較隨便一點,雖然還不錯吃
但是一般搭飛機時,主餐都至少有兩樣可以選,但是他們完全沒的選
(除非你是素食餐,但是素食好像是給素食泡麵哩)

飲料也沒有果汁跟酒可以點 (只有白開水、熱茶跟熱咖啡)



還不錯吃的主餐啦
不過我覺得復興航空的方式有點像比較貴的廉價航空,只是給你一些比較基本的食物,就要收一般航空的錢
想想,其實還算挺好賺的 (搭廉價航空再加飛機餐可能都比較便宜吧)

服務態度撐不上是好,空姐臉都挺臭的
一開始也沒有給枕頭跟毯子,都是要主動跟空姐要才有

散客記得也要跟空姐要入境卡、簽證申請表跟海關單唷
不然空姐也不會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