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選定了幾間,那時蕓蘆就已經被我排在口袋名單當中了
不過和朋友討論後,先是選擇朋友推荐的「黃慶果園民宿

結果沒想到太夯了,竟然只剩下一間兩人房

就退而求其次,打去詢問也很多人推荐的「蕓蘆景觀渡假山莊
本來想要訂四人房加一床的,結果也告訴我只剩下一間六人房了
okok....反正偷偷換算一下,平均一人也才960
對於連續假日的清境房價來說,也實在是挺便宜的啦


※ 蕓蘆景觀渡假山莊 入口處的日式造景

從清境到蕓蘆間的小路並不是很好開
因為路太小條,又不好會車

還好去回時,車也只碰到一輛,所以還算ok


※ 蕓蘆的大廳處

蕓蘆的老闆全家人,我真的覺得對客人都挺好的
感覺上,好像把客人也當成他們的家人一樣

從合歡山下山,我們每個人都又濕又髒又餓又狼狽

老闆看到我們這種狼狽樣,詢問我們是不是去合歡山 (我們有狼狽到一猜就到了嗎?? )
進入大廳後,趕忙替我們每人倒了一杯熱茶

整個身體真的是瞬間暖了起來



※ 蕓蘆房間內部實景

我們所訂的是六人房的房型,一晚也才4800
床看起來頗舒服的

如果要說對於他們的房間有任何不滿的地方
應該就只有電視太小 + 隔音效果不好

以自己家46吋的電視來說,再加上動不動就隨便30幾吋的電視來說
蕓蘆的電視大小,跟床的距離來講
電視實在是不夠大,害得我們看電視都有些辛苦

再者就是隔音的問題
其實與其說是隔音不好,我倒覺得比較是出在結構的問題
或許是因為是木頭結構的房子,只要有人走過去,房間就會有明顯的聲響

再加上剛好睡在我們隔壁的是帶著一堆孩子的家庭
小孩子在太high的情況下,蹦蹦跳跳的讓我們覺得實在是非常吵

之後受不了去說了之後,情況有稍微改善點啦
但房子還是動不動會有「ㄍㄧ  ㄍㄨㄞ」的聲音產生
但也只好忍囉 (好在都很累,所以還睡的著)


※ 蕓蘆餐廳 內部實景

在check in時,櫃台會先詢問房客想要用餐的時間
我記得時間有18點跟19點兩個時段

由於我們快餓死了,就選擇比較早的18點去用餐 (剛好也還有6人的座位)

雖然時間是訂於18點開始用餐,不過櫃台說其實17:30就可以進餐廳享用了
以免延誤到19點用餐的人


※ 每人一鍋的小火鍋

晚餐依房客自行選擇,要不要加訂購
一鍋一人是199,有多種肉類可以選擇

我們就打算直接在蕓蘆享用晚餐
一是清境附近沒什麼好吃的,二來也是我們太餓了,三來是聽說這個小火鍋挺多人推荐的

結果這小火鍋我們覺得真的是太好吃啦
除了肉以外的料好像也可以無限續,不過我們只有跟老闆再多要高麗菜而已
山上的高麗菜超甜的,只要簡簡單單的煮10幾秒就可以享用了

肉的品質也很鮮嫩,燙一燙等變色也就可以享用了
不過肉一開始都已經直接加在鍋中了,煮較久一點再吃,也沒感覺有變老哩
我覺得真的超棒的

這次清境的住宿我真的挺滿意的,老闆給於我們的溫暖也讓我們覺得「很感心」
不時的問候我們的需求我真的覺得很棒唷

再加上美味的晚餐,不貴的價格
我覺得都十分推荐來這邊住一晚啦


蕓蘆景觀渡假山莊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9附2號
049-2803728或049-2801923

http://www.winl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