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阪六晚的住宿處,我在前面的文章就講過,已經解決了
但,好像沒有真正的寫一篇出來描述。想說,為了方便尋找文章,就把住宿的部份另外再分割出來吧

住宿的地點,我主要找的方法大部份都是依賴背包客的日本關西版上的文章
然後再上google大神去搜尋有無別人的部落格經驗談
也可以看看實際去的網友們拍的照片

2010.02.13 (六):大阪 新阪急飯店
0元 (有含早餐)
這是跟機票一起購買的機 + 酒的專案
所以大阪的部份也沒幾間可以選 (最便宜的好像也就2~3間可選)
這一部份的住宿就含在機票裡,所以住宿就算0元吧

當初也是幾間可以選的去google一下,發覺雖然這間大家有些小抱怨,不過大都是覺得付了不少摳摳之後,設備就不怎樣
但對於我這種機+酒的人來說,好像沒啥差別
再者,喜歡新阪急飯店良好的地點位置 (對面那棟yodobashi簡直就是天堂,第一天還可以去鶴橋風月吃宵夜啊)

這個方案是可以選到底要哪天入住的,我覺得還是第一天入住對我們來說是比較方便的


2010.02.14 - 18增井家
¥ 3500 / 人 (有含早餐跟接送,是從京都車站接送)
當初是這一間跟Tour Club在做最後的思考
最後會選擇這間主要是因為他們只收台灣人,對我朋友語言不是很擅長的人來說,算是比較合適的

因為一開始選擇的感覺,就是想要日式的褟褟米,而且交通也要便利
增井家就位在清水寺附近,也可以省了我們一天的車錢啦

我們是在9月出確定有訂到增井家的 (本來一開始是6月就訂了,不過增井家的店小二說我們太早訂了,讓我們9月再訂)
目前,增井家在過年這段時間,中房跟小房都已經額滿了,只剩下大房囉

提外話就是,昨天朋友跟我說,我們本來訂的是小房,但由於增井家他們房間調度的關係,就把我們免費升級到中房囉
這算是未出發前的好運嗎

其他的住宿感想,就等我玩回來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