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去新加坡時,另一個必吃的東西就是海南雞飯了
而在背包客上做了一下功課之後
挺多人是推荐到Maxwell裡頭的天天海南雞飯去享用

雖然說書上介紹是寫搭MRT到丹戎巴葛
不過我印象中,我還是從萊佛佛士步行過去的


Maxwell Food Centre 的隔局是以一排店面一排座位的方式所排列的
但是到了中午,這些不算少的座位常常也都是客滿的狀態

這也是另一個單獨出去的不便
比較沒辦法一人買東西,一人去佔位子
還好我運氣還算不錯,天天海南雞飯的附近就有座位了


位於Maxwell 第10號攤的天天海南雞飯
我大約12點左右到達,門口已經排了不少人了

不過他們速度還算挺快的,我大約點了20分左右就有食物可以吃囉


在新加坡吃海南雞飯,不要懷疑
基本上就真的是雞 + 飯而已

不過他的飯的份量還算是充足,我點的是小的(SG 2.8)(大的則是SG 3.3)

雖然之完之後,不到飽的地步,不過我覺得還算是不賴的啦


整個餐還包含了一碗湯
還有雞肉的沾醬

整個覺得最好吃的,除了理所當然的雞肉之外
淋了些許湯汁的飯也是格外的好吃
不愧是有名的海南雞肉飯啊

Maxwell Food Centre

從丹戎巴葛 B出口出來,沿前方的Maxwell Rd 往北走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